謝謝你《超暖心小狗車禍事件》這世界還是有滿滿的愛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allkpop.com

拉拉曾經在上班的路上看到一隻被撞死的小咪,看到時小貓咪已經去當天使了,那時候因為要趕著上班無法在現場久留,只好趕緊打電話請相關協助單位到場處理後離去,離開後一直掛心這件事,後來工作人員打來說到現場時小貓已經不見了所以無法處理,直到現在我還是會猜想不知道有其他善心人事在我離開後遇上直接把貓咪帶走處理後事呢?不知道大家遇上這類事情會如何處理?就算不是自己養的貓也會有惻隱之心不希望牠們太痛苦,於是伸出救援之手陪這些孩子走完最後一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前有位推主出門時在東大門附近的橋上看到一隻疑似走丟的寵物狗,當時橋上車子來來去去,小狗在上面非常危險,推主也顧不得自己危險想趕快去解救小狗。

※ 除了最後一張圖外其他皆是示意圖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ha.com

卻沒想到意外來的如此快,小狗在推主到之前先被一台計程車撞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kizlarsoruyor.com

小狗被撞後計程車直接開走不理會,推主趕緊抱起小狗去附近的動物醫院緊急求救,無奈怎麼搶救也無法把這孩子救回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當推主看到急救人員把冰冷的小狗屍體放入垃圾袋時感到心非常痛!決定陪這孩子走完最後一程,帶著狗狗的屍體去附近辦一場簡單的葬禮希望牠能一路好走。

推主會把這故事分享出來是覺得這隻狗並不像流浪狗,應該是有人飼養的寵物狗,希望可以用這唯一的一張照片幫這孩子找到牠的主人,如果真是走失的狗兒也希望飼主能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推文找回自己的孩子。

(可惜截至目前還沒有主人出來認領......)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allkpop.com

希望這孩子再也沒有病痛,也希望能早日找到牠的主人,再次感謝那位伸出援手的推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kp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