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啊哈~我開了變形金剛罰單

圖片1

美國警察證明了他們的鐵面無私,即使對方是拯救地球的英雄也不會手軟!變形金剛的博派首領柯博文,因為在紐約街頭違規停車,被警察開了一張罰單夾在車門上,不曉得這位外星人,知不知道要怎麼繳罰款?不過就算他們不會,美國隊長藍諾斯跟第七區應該也會幫他們註銷吧~應該是沒問題的^_<

▼開下去不手軟的罰單

圖片2

▼其實電影裡面的柯博文沒有貨櫃...哭哭

圖片3

不過話說~變形金剛3的劇組,目前應該正緊鑼密鼓準備後製階段才對,怎麼還有時間開卡車到紐約來溜搭呢?其實啊~這並不是劇組的柯博文卡車,而是變形金剛熱愛者的痛車。現在紐約正在盛大舉辦一場國際玩具博覽會,這頭車若非廠商,就是變形金剛愛好者開到了現場。只可惜~儘管塗裝得跟變行金剛首領一模一樣,違規還是違規,吃了警察一張紅單。

2011玩具博覽會

圖片4

▼是美國玩具愛好者的盛會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說到了變形金剛,變形金剛3已經定名《Transformers 3: Dark of The Moon》,之前我們喜愛超級英雄的凌凌漆也介紹過變形金剛3新釋出的預告片,超級盃時也有播出變形金剛3最新30秒廣告,那這裡就順便來看幾張變形金剛的未曝光劇組照吧,反正導演是賣靠杯麥可貝,除了爆破還是爆破,你知道。

在密爾瓦基美術館被路人拍到

圖片6

▼達特森?!!!?!!!有可能是舊角色要出場了嗎?

圖片7

圖片8

芝加哥的大場面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拍到嘴歪眼斜了.....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變種賽車?

圖片18

▼地點不明

圖片19

最後小狄帶來一個好消息:台灣的影迷有福了!變形金剛3台灣將於6月29號,於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