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大人!發誓我推倒的是人不是一頭羊...

圖片1

相信大家多少都有看錯東西的經驗~事後發現真相時那種說不出的尷尬與傻眼,相信都會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今天底下幫大家準備的搞笑影片跟幻覺有一點點關係...說真的如果真的讓阿漆我遇到這種事,搞不好我也會把持不住說><

高山症在2400公尺時所會出現的症狀:

早期的症狀包括倦怠、全身無力,尤其是在費力登山時,更甚者開始出現頭痛、失眠、持續的心跳加速、噁心和嘔吐(尤其是小孩)。最嚴重的症狀則包括意識混淆、急性精神分裂、出現幻覺、還有肺水腫造成的持續咳嗽,最終則可能出現抽搐及昏迷(come from to wiki)

圖片2

本篇跟高山症一點關係都沒有...

既然沒關係又何必一開始在那邊講什麼高山峰...高山症,其實影片一開始看到男主角漫步在類似草嶺古道的地方~就想說搞不好看羊看到傻了的他搞不好是因為有這種症頭的關係(或者本身是他自己太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我是說如果哪天我真的看錯了什麼東西...那就一路錯到底吧

圖片4

▼有句俗話說的好~一頭披著羊皮的狼!或許...我看到的是一頭披著羊皮的妹,也不一定^^

圖片5

.

圖片6

.

圖片7

其實這影片是由一位導演Patrick Scott所拍攝的,這位導演在zoochosis網站上也放上了許多自己的作品~上面的作品就是出自這位導演之手,另外其實連到網站上的話~還有很多相關的惡搞片,有些很好懂、有些很傻眼!總之大家可以不妨利用一下時間多看個兩部影片~都很有趣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zoochosi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