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票選漫畫大賞2017》現在最受歡迎的大人氣期待之作都在這✰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ウォーカー

你喜歡漫畫嗎?那一定要來看看這個,實在太有參考性了!查閱一下先前榜單,都是相當有趣的作品不說,簡直是動畫化的前哨啊~niconico與角川《ダ・ヴィンチ》(KADOKAWA)雜誌合辦的第三回《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照例由讀者們票選出有潛力成為人氣王的漫畫新作,近日結果發表,一起來看看漫畫部門的Top10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名 《Dr.STONE新石紀》Boichi作畫、稲垣理一郎原作

那天,世界上所有的人類都……變成了石頭?!在災難中生存下來的唯二兩人——告白未果的熱血少年大木大樹和超級怪咖理科天才千空,究竟該如何開闢這石之紀元?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第9名《新手姊妹的雙人餐》作者:柊ゆたか

(新米姉妹のふたりごはん)由於雙親再婚,原本毫無關聯的幸與彩織(暫譯)成為了無血緣關係的姊妹。就在還不知道該如何跟對方相處時,海外工作的父親寄來生火腿原木,意外開啟兩姊妹的料理之路。製作料理同時也情感加溫,大人氣的美食百合漫畫❤

圖片3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第8名《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作者:オダトモヒト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古見同學是校園內的人氣美少女,站著宛如藝術品,坐下時一樣令人著迷,可是她有社交障礙。擅長察言觀色的「只野仁人」得知此事,決定幫古見同學交到100個朋友,不過這所學校雖然升學率高,卻到處都是怪咖……。

圖片4

圖片來自:少年サンデー編集部 on Twitter

 

第7名《大正處女御伽話》作者:桐丘さな

(大正処女御伽話)大正時代的青年「珠彥」因為一場車禍失去了母親與右手,同時也失去了父親對他的期待,以休養名義被趕出了家中的他,變得了憤世嫉俗的厭世人,一天,名為「夕月」的少女來到了他身邊,原來是父親為了照顧他而買來的媳婦……。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第6名《黑山羊變成了姊姊》作者:飯田ぽち

(姉なるもの)是的(猛力點頭)這部就是傳說中在CM爆紅的18禁暖心漫畫……的全年齡表版!

圖片6

圖片來自:Ten Manga Mobile

 

第5名《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川上泰樹作畫、伏瀬原作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上班族三上悟(37歲)不幸遭遇強盜殺人事件,死亡。然而當他從沉睡中醒來後,卻發現自己轉生成一顆圓滾滾的「史萊姆」?!透過能奪取對手招式、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一切的「大賢者」兩種特殊技能,成為史上最強的史萊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山田書店芝原館 on Twitter

 

第4名《終將成為妳》作者:仲谷鳰

(やがて君になる)從未了解何謂「戀愛」的小糸侑,無論對誰都無法產生心動的感覺。而校園中受人景仰、如同完美代名詞的七海學姊則是深陷於扮演優等生的壓力中。遇見侑,讓七海卸下了心防,終於能夠坦承露出真實的一面,於是七海出其不意地對侑告白了!兩人的關係會出現怎樣的變化呢?

圖片8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ウォーカー

 

第3名《我的少年》作者:高野ひと深

(私の少年)生活乏味的30歲的OL,以及極為美麗的12歲小學男生,這種感情究竟是母性還是擁有巨大年齡差的戀愛……?

圖片9

圖片來自:整理と雑記 - はてなブログ

 

第2名《約定的夢幻島》出水ぽすか作畫、白井カイウ原作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2045年,艾瑪、諾曼和雷原本都快樂地生活在孤兒院中,誰也沒懷疑過圍繞在孤兒院的森林之外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直到意外撞見令人毛骨悚然的那一幕,才發現那些隱藏於生活中的詭異細節,原來這間孤兒院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

圖片10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on Twitter

 

第1名《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作者:赤坂ア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先告白的人就是戀愛的魯蛇!」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是身家資產雄厚的千金之女,同時也是位才貌出眾的美人。而會長「白銀御行」則是穩坐學園成績第一名的天才,同時具有非常模範、令人憧憬的性格,受到學生們的愛戴。這兩人雖然兩情相悅,但誰也不想先向對方低頭告白,所以就看這對口是心非的傲嬌不斷用計謀逼對方先告白,傲嬌x傲嬌的「鬥智」愛情喜劇實在太有事啦!快動畫化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ヤギマトトの漫画修行 - はてなブログ

之後應該頗有機會看到部分作品動畫化,同時也期待去年第4名的《迷宮飯》快點出動畫啊(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T-SITE LIFE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