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票選漫畫大賞2018》漫畫部門Top10✰結果發表:超有病暗黑少女漫畫No.1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niconico與「ダ・ヴィンチ」雜誌共同舉辦的「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讀者票選漫畫大賞)是預測接下來哪些漫畫會爆紅的投票,從過去的獲獎名單看來準確性還真不低,作品也都具備了一定的可看性、未來發展值得期待。那就一起來看看「讀者票選漫畫大賞2018漫畫部門Top10票選結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位『熱帯魚は雪に焦がれる』(萩埜まこと/KADOKAWA)

百合大法好!淚痣眼鏡學姐很讚,溫馨且節奏慢,療癒系GL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第9位『シネマこんぷれっくす!』(ビリー/KADOKAWA)

抱著把妹的目的加入電影研究社,沒想到卻闖入了過激派電影廚的巢穴……身為一般人的男主角,有辦法在3個性格派女孩的激鬥之間生存嗎?(詳細

圖片3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第8位『五等分の花嫁』(春場ねぎ/講談社)

2018年8月8日於連載一週年時宣布動畫化決定,描述學霸窮男在五胞胎美少女之中挑老婆的後宮漫,討論度很高,阿宅愛的類型。(詳細

圖片4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第7位『ここは今から倫理です。』(雨瀬シオリ/集英社)

飽受校園霸凌的男同學、覺得大家都是腦殘的學霸女同學、隨便對男人張開雙腿的性濫交女同學,他們都是倫理教師「高柳」要開導的對象。

圖片5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但高柳老師可不是什麼熱血GTO熱血老師,而是個擁有神秘色氣(無誤)的男人…詳細

 

第6位『呪術廻戦』(芥見下々/集英社)

黑暗奇幻作品,主角虎杖悠仁擁有超越常人的身體能力,但因某個理由必須在下午5點之前回到家,所以選了不會強制出席的「靈異現象研究會」當社團活動。就在他過著貌似平穩的校園生活時,奇妙的青年伏黒恵出現了,他正在尋找的呪物和虎杖究竟有什麼關係?

圖片6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Jump新人的王道派作品,所謂的「咒術」其實就是「念能力」換湯不換藥。

 

第5位『アクタージュ act age』(著:宇佐崎しろ、原著:マツキタツヤ/集英社)

母親早逝、父親拋家棄子後不知去向,為了想辦法生出照顧弟妹的錢,高中女生「夜凪景」決定參加知名事務舉辦的女演員試鏡會。其中一位擔任評審的黑山導演發現這女孩擁有難得一見的天賦,是個值得栽培的演技天才

圖片7

圖片來自:ンと来い速報

一樣是Jump作品,這類型故事是我的菜,私心推薦。

 

第4位『Artiste』(さもえど太郎/新潮社)

地獄廚房看過嗎?分秒必爭的餐廳廚房就像戰場一樣,除了速度以外,更要兼顧料理美味,弱氣的男主角到底該如何生存下去呢?(詳細

圖片8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第3位『錦田警部はどろぼうがお好き』(かんばまゆこ/小学館)

我還沒看過,不過警部對怪盜這如同少女般的心意……應該是部BL作品無誤。

圖片9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第2位『Dr.STONE』(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

那天,世界上所有的人類都……變成了石頭?!在災難中生存下來的唯二兩人——告白未果的熱血少年大木大樹和超級怪咖理科天才千空,究竟該如何開闢這石之紀元?

圖片10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算是Jump新本柱,蠻好看的,在「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2017」拿過第10名,私心推薦。

 

第1位『来世は他人がいい』(小西明日翔/講談社)

嗯…精神病系的《偽戀》?在「這本漫畫真厲害!2017」拿過女性榜第2名,情感描述細膩的有病作品,小清純看了會壞掉。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完全變態,熱愛黑化,那就不一樣了,推!!!

圖片11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ヽ(✿゚▽゚)ノ感覺其中會動畫化的應該不少…?期待後續情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 201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