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那個...你確定不是大黃蜂他爺爺嗎?(大誤)

圖片1

圖片來自:CAR BUZZ

上禮拜有為才分享了由山豬Bugatti Veyron領軍入列的《變形金剛4》最新車車成員,大家看了不知道有沒有驚喜的感覺呢?最近Michael Bay又公布了兩輛將會在《變形金剛4》電影中現身的車車,其中還包括了大家最關心的Bumblebee大黃峰喔,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這回Michael Bay公布的《變形金剛4》電影新車車成員包括了以來自Oshkosh Defense的軍用車車為基礎的新角色Hound,大家覺得它看起來是不是一副雄壯威武的模樣呢?

圖片2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大黃蜂角色,在《變形金剛4》電影中將會由一輛有著寬車體套件重度改裝的1967年份Chevrolet Camaro SS來擔綱喔,不知道大家看了還習不習慣呢?

圖片3

圖片來自:CAR BUZZ

其實大黃蜂角色在《變形金剛》電影第一集變身前是輛1977年份Chevrolet Camaro Z28,而接著下來包括第二和第三集則是大家熟悉的新世代小改款前Chevrolet Camaro來擔綱,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它們呢?

1977年Chevrolet Camaro Z28

圖片4

圖片來自:CAR BUZZ

新世代小改款前Chevrolet Camaro

圖片5

圖片來自:CAR BUZZ

看完了熱騰騰最新的兩輛車車成員,有為再帶大家來複習上禮拜曝光的最新Optimus Prime柯博文還有《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和《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總共三輛車車吧!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圖片6

圖片來自:CAR BUZZ

最新Optimus Prime柯博文

圖片7

圖片來自:CAR BUZZ

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

圖片8

圖片來自:CAR BUZZ

看了《變形金剛4》裡這樣的最新大黃蜂大家還喜歡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