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大黃蜂》第一部不是麥可貝的片段試映獲得大好評

圖片1

圖片來自:geektyrant.com

說起導演麥可貝,個人覺得很多愛看電影的觀眾是不是跟我一樣,對他又愛又恨,他可以拍出諸如《絕地任務》、《世界末日》等娛樂性十足的好片、也可以拍出讓人不知所云的《珍珠港》、當然絕對不能不提一整個驚喜轉為失望最後吐血的《變形金剛》系列。在讓人難以置信的《變形金剛5》後,派拉蒙終於、終於決定換掉麥可貝,連帶的《變形金剛》電影系列也準備重開機,不過在那之前,這個系列最後的亮點《變形金剛:大黃蜂》電影將於今年年底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對整個《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失望,不過大黃蜂由於討喜的個性與設定,依然是電影裡最有人氣的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gamespot.com/

於是在《變形金剛》重開機之前,第一部衍生電影《變形金剛:大黃蜂》將在今年12月上映,並由年輕女星海莉·史坦菲德,與非常受歡迎的摔角選手約翰希南主演。這次的電影背景在第一集故事發生前20年:1987年,大黃蜂躲在加州一個小小的海濱城鎮的回收場裡,而一個名叫 Charlie Watson 的女孩(海莉·史坦菲德)很快就會發現這輛不起眼的福斯金龜車(YES!),其實並不真的只是台金龜車。約翰希南將飾演Burns,一名第七區的特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eImgHobbyist/status/989302985892286464

在CinemaCon上,Comicbook.com報導首次公開的電影片段,獲得大多數的好評

 

「鬧鐘在早上8點響起, Charlie伸手關了它。她刷牙時帶著耳機,房間裡貼滿海報,她的車子上也播著一樣的音樂。

車子的一部份掉落在地上,她躺在有輪子的平面滑進車子下方,看到了大黃蜂的臉,眼睛閃著光芒,然後他就站在了她的身前,讓她相當震驚,這東西竟然躲在車庫裡!他們對峙了一會兒,大黃蜂有些跌跌撞撞的嚇到了她,但她很快發現他只是躲在角落,嚇壞了。

她靠近他說了聲嗨,雖然大黃蜂以逼逼聲回應,但仍然躲在角落閃躲她。

『你能說話嗎?』她問,他看到她手上的板手,站了起來,讓她觸摸他的臉。

『你是什麼?你從哪裡來的?』他躲開這些問題,指指她的衣服,問她是誰?『我是Charlie,』她回答,『 Charlie Watson,今天是我的生日,我18歲了。你叫什麼名字?』他再次避開了問題,耳朵往下垂, 『你聽起來真像一隻小的大黃蜂』,她決定從現在開始這麼叫他,『而且這跟你的顏色很搭配』」

 

▼大黃蜂還是要金龜車最對味

圖片4

圖片來自:vwvortex.com

而且還有意想不到的角色登場~

「大黃蜂載著Charlie在海邊到處跑,其他變形金剛出現,一台紅白色有翅膀的變形金剛在跟他戰鬥,是台戰鬥機,Charlie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他。」


▼這個角色似乎是在漫畫與電影還有卡通裡都有重要戲份的天王星Starscream

圖片5

圖片來自:legomessageboards.wikia.com

 

 

影評表示

「剛剛公開的這五分鐘影片裡,角色特色與情緒比麥可貝372小時(?)的變形金剛都來的多」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ricVespe/status/989295757545979905

「海莉·史坦菲德與大黃蜂第一次見面的場面很親密、私人,在她自己的車庫,她們兩人都很害怕,但慢慢地了解到對方是善良的而且可能可以成為朋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ricVespe/status/989297102852259840

突然間我又覺得《變形金剛》真人電影版的未來好像有點希望了~電影定於2018年12月21日起上映。

所以說早點把換個導演,《變形金剛》系列也不見得會失敗啊 (小聲嘀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ibertron.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