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人類的一廂情願《貓咪超討厭穿鞋子》穿上就不會走路了……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很多家中養著貓貓狗狗的飼主會給寵物穿上衣服、鞋子,然而牠們穿起衣物真的會覺得舒服嗎?還是飼主自己看得很爽罷了呢?關於貓咪穿鞋子的話題最近就在日本網友之間掀起熱烈討論,據說貓咪非常討厭穿鞋子,穿上以後甚至連路都不會走了!然而很多飼主知道這件事卻反而想拿自家的貓咪做實驗,人類真的是很變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引發話題的推特影片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Rc6e

上個星期先是由一位日本推特網友分享這段貓咪穿襪子的影片,她以為貓咪怕冷因此為牠穿上襪子,但是貓咪明顯很討厭這種感覺因此奮力甩掉襪子,巧合的是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本週也聊到這個話題……


貓咪穿上鞋子以後就不會走路了!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貓咪討厭穿鞋子、襪子的原因在於牠們是靠著腳底的肉球感知地面的情報,因此隔絕這層情報傳遞就會讓牠們不知道怎麼走路了!然而就像這個節目一樣,很多網友知道這件事反而想拿自家的貓咪做實驗,並且錄下牠們走路一跛一跛的模樣直呼好可愛,讓另一派網友痛批根本是變態的虐待行為!


貓咪穿鞋節目片段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yofukashi

漫畫《みんな自分ちのネコがいちばんカワイイと思ってるんでしょ?》也出現過這個情景……


漫畫中利用膠帶隔絕貓咪的肉球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ngo_fujimi

Σ(lll゚д゚)貓咪明明討厭穿卻還是有一大堆貓咪專用襪子、鞋子產品,人類果然很變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Rc6e@__yofukashi@shingo_fujim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