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繪師發明《等身大海報的運用法》被家人看到就慘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atome.naver.jp

海報算是超熱門的動畫周邊商品之一,但是貼在牆上以後好像除了欣賞之外就不能做什麼了耶?日本同人繪師ティラヌー就以《偶像學園》的等身大海報為例子示範海報的新式用法,其變變態程度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但是恐怕只有獨居生活可以這樣玩吧,被家人看到就慘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偶像學園》推出的超豪華設定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ividnavy_o

《偶像學園》去年與今年都推出一套超豪華設定集,並且分別附贈了星宮莓大空明里的等身大海報……


星宮莓等身大海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ounyurireki.blog66.fc2.com

這種大型周邊商品對粉絲來說當然是珍貴的收藏,但是該怎麼擺在家裡就是個難題……


裱框之後超大一幅!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NU_RU_

有人特別訂製壓克力收藏板!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zryu_2

不過即使有地方可以掛這個超大海報,掛好之後又能做什麼呢?同人繪師ティラヌー就發明了一種玩法……


掛上內衣褲瞬間變態度暴增!!!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ckallllllllll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ckallllllllll

這麼變態的玩法還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只是被家人看到的話就慘了吧……


明里也可以這樣玩!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ckallllllllll

Σ(lll゚д゚)不敢想像他給海報掛上內衣褲之後又做了什麼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ackallllllllllアイカツMOV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