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老師《偷竊女學生死庫水後竟栽贓男學生》連續兩次背叛信任…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com

說到所謂的萌元素,例如水手服雙馬尾女僕裝……女學生在學校穿的制式泳裝「死庫水」(スクール水着)也是其一,雖然包好包滿包緊緊,但青春曼妙的身體搭配上這樣純潔簡單的設計,反而更能勾動……OO的念頭。最近在日本發生了一樁離奇案件——變態老師偷竊國中女生的死庫水,被抓到後竟然栽贓給男學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スク水(死庫水)

學生上游泳課時,一般都穿著學校規定的制式泳裝,為了方便活動,這種制式泳裝通常採取緊身、連身的設計。

圖片2

圖片來自:Wowma!

穿著スク水的美少女,無論二次元還是三次元都是非常萌的存在。

圖片3

圖片來自:honcierge.jp

 

老師竟然偷女學生的死庫水?!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愛知縣安城市公立小學的教師山下謙慈(38歲)在工作的國中偷了女學生的死庫水,被抓到後就上了法院,然而在法庭上他卻辯稱死庫水並不是自已偷的,只是幫偷竊死庫水的男學生暫時保管,不過這種說法立刻就遭到男學生否定。

圖片4

圖片來自:tokai-tv.com

本案經法院一、二審均判決有罪,目前繼續上訴最高法院中。

圖片5

圖片來自:tokai-tv.com

 

遭開除教師籍

11月14日,當地的教育委員會發布公告表示:雖然山下謙慈本人對此案一概否認是他所為,但已經法院二審認定犯罪行為屬實,因此決定徹底開除這位老師。

圖片6

圖片來自:楽天市場

∑( ̄□ ̄;) 日本網友也震驚於此事,覺得這是什麼世道啊人心險惡……栽贓到學生頭上太不厚道了吧,男學生內心一定很崩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東海テレビ放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