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聖誕節過法《監視聲優的推特動態》不論怎麼做宅宅都不滿意……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日本網友經常將聖誕節有沒有出門當作是否有交往對象的依據,所以每一年都窩在家裡的宅宅們就會集結起來監視聲優們的推特動態,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從平安夜深夜到聖誕節凌晨之間沒有在推特發言的聲優會被視為在「約會中」,然而有發言的聲優又會被說是「製造證據」,真是不論怎麼做都不能讓變態宅宅滿意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聲優推特監視委員會!?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日本討論區在每一年的聖誕節都會舉辦監視聲優推特的活動,藉由聲優從平安夜深夜聖誕節凌晨之間的推特動態推測人家是否已經有男女朋友,《LoveLive!Sunshine!!》Aqours的9位聲優也是重點監視對象……


網友協力監視Aqours聲優們的推特動態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然而並不是所有日本網友都認同這種變態行為……


「宅宅真是麻煩」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監視推特跟笨蛋一樣」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不過變態宅宅還是努力追蹤聲優們的推特動態……


宅宅們整理聲優推特的更新時間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聲優們從平安夜聖誕節凌晨之間的推特動態大概分成三種情況,第一種是24日下午發過文,但是深夜到25日凌晨再也沒有動作……


斉藤朱夏發布聖誕節動態(24日晚上9點25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ito_Shuka


逢田梨香子對聲優雜誌的宣傳發表評論(24日晚上6點20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kako_Aida

這種情況會被宅宅認定為平安夜深夜聖誕節凌晨之間在約會因此沒空閒發文,那麼是不是剛好在24日、25日轉換之間發文就可以證明自己單身呢?


諏訪ななか正好在日期轉換的時候發文(24日晚上11點59分)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wananaka

然而諏訪ななか選擇這種時機發文又被認為是「製造不在場證明」,至於最後一種情況也就是24日到25日凌晨都沒發文的聲優理所當然就被視為忙於約會了!本魚覺得下面這位網友說的一點都沒錯……


「發文被說是製造不在場證明,不發文又被說肯定在約會,聲優還真是難當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5ch

( ´_ゝ`)有必要那麼在意人家有沒有約會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