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詭譎異色獵奇大師《丸尾末廣》原畫展「麗しの地獄」巡迴最終站in台北★11月2日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麗しの地獄

說到日本異色漫畫家「丸尾末廣」,首先想起的應該就是妖魔級神作《少女椿》了,結合細膩筆觸與情色、怪誕、血腥的強烈風格,奠定他「地下漫畫之王」的形象。今年初,丸尾末廣出版了睽違十多年的「丸尾畫報」系列最新畫冊《丸尾畫報DX III》,為紀念新畫冊出版,官方規畫了近年來最大規模的丸尾末廣巡迴原畫展「麗しの地獄」,以TOWER RECORDS渋谷店作為起點,歷經愛媛、京都、橫濱,最終站來到台北——也是辦在日本以外的唯一一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丸尾末廣》原畫展「麗しの地獄」in台北

原畫展「麗しの地獄」將於11月2日~11月26日於另類漫畫與異色藝術專門店「Mangasick」。這也是丸尾末廣第二度來台舉辦個展,除了展出多幅原畫以外,並將在11月10日(週六)14:00~17:00於現場舉辦簽名會(限額200人)。

圖片2

圖片來自:麗しの地獄

這次的展覽中將展出包括原畫、精緻草稿(因為丸尾末廣有潔癖的關係,他的「精緻」是非常精緻)、漫畫原稿等20多幅作品,豐富度更勝上一次個展。

圖片3

圖片來自:OTOTOY

圖片4

圖片來自:Tabook

圖片5

圖片來自:ディスクユニオン

圖片6

圖片來自:芋虫

展覽時間:2018年11月2日(五)~11月26日(一)14:00~22:00(週二、三公休)

地址:【Mangasick】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10弄2號B1

更多資訊詳見→Facebook官方活動頁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RA.NET丸尾地獄 @maruojigoku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