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偽娘《學生會長開始了女裝生活》妳不想交男朋友那就當妳的女生朋友…

圖片1

圖片來自:fujo2.com

跟喜歡的女生告白,她卻說她不需要男朋友,你會怎麼做?(1)不管,繼續死纏爛打,相信有一天會融化冰山(2)女生真麻煩,不要交什麼女朋友了,交男朋友吧(3)默默守護著她的背影,背後靈化……(4)打扮成偽娘,當她的女生朋友,《學生會長開始了女裝生活生徒會長ですが女裝はじめました)》就是講述一段關於某個男生腦洞大開後選了選項4的一連串搞笑故事,於8月4日開始,在漫畫雜誌「ゆるよん」上展開連載。

「學生會長」紅孝太郎(偽娘化前)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沒朋友的女子高校生www」白石純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使用Twitter或pixiv就能觀看的漫畫雜誌「ゆるよん」,連載的作品題材相當多元,種類涵蓋搞笑、美食還有少女等等不同類型,這部《學生會長開始了女裝生活》是由在插畫分享社交網站pixiv上,擁有200萬龐大閱讀量的人氣新銳漫畫家「遙一」的首部連載漫畫。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學生會長開始了女裝生活」是一部校園愛情輕喜劇作品,無厘頭的展開有點野崎君的氣息(笑)。故事講述性格老實的學生會長孝太郎因為喜歡的女生白石純一句:「我才不需要什麼男朋友,我想要的是女生朋友」慘遭打槍。

圖片5

圖片來自:fujo2.com

「她的願望,就由我來實現吧。」真是變態又溫柔(誇獎)……為了接近小純,孝太郎決定變身偽娘!!!

圖片6

圖片來自:fujo2.com

打扮成偽娘,現身跟小純說「我想當妳的朋友哦」,然而在沒朋友的小純眼前突然出現的這位神秘美少女(笑),在大風吹起裙子時赫然發現她的內褲是男用四角褲……

圖片7

l

圖片來自:ibre-inc.co.jp/yuruyon

被發現穿著男用內褲惹……但死都不能暴露這個秘密,學生會長的偽娘生活就此展開!

圖片8

圖片來自:fujo2.com

看更多遙一老師的插畫(有BL)請點擊我

看漫畫雜誌「ゆるよん」請點擊我

想變成可愛的偽娘請點擊我……(通往曈姸的秘密調教房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atetimesゆるよんpixiv@遙一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