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崩潰的《大人的腹黑語錄》,請好好「已讀」、「認同請分享」一下

 

圖片1

上一秒的同事,有可能變成下一秒的敵人;前一場的手下敗將,可能是接下來的龍頭老大。是的,職場如戰場,同事間的爾虞我詐,該怎麼看破該怎麼面對?那些一朵朵包裹著微香甜如蜜的話術,到底什麼該信什麼不該信呢?如果有看過,或許可以從裡頭的名言(給開司一罐啤酒!),獲得些在職場上作人處事的靈感!

 

金錢比生命重要!(來自老闆心中的OS)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at.profile.ameba.jp/profile_images/20121018/21/64/84/j/o069005491350565166777.jpg)

 

要交出更好的業績,加班是理所當然。(來自老闆心中的OS)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2.wp.com/kaola.jp/wp-content/uploads/2015/07/dd1dff11f49685eabb779d33cd36dbf8.jpg?w=500)

粉紅切開來都是的啦!!!

上班時,千萬不要相信眼前的一切,那都是業障,是假的!快把《大人的腹黑語錄》拿出來,讀它個千遍也不該厭倦,時時打醒自己、也勸世他人才是真的!

 

(來自工作10年還沒嫁出去女主管心中的OS)

圖片4

 

(來自某Facebook粉絲專頁小編心中的OS)

圖片5

 

(來自某科技網站業務員心中的OS)

圖片6

 

(來自整天只須吃喝拉撒睡狗兒心中的OS)

圖片7

 

(來自有家歸不得不戰南北工程師心中的OS)

圖片8

 

Hey~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阿!就跟你說工作事前先老實服用《大人的腹黑語錄》,讓腹黑不只是種萌屬性,還能看完之後腦筋變聰明、提案過關不用長、上司同事人人愛、主管客戶通通挺,考試都考一百分,自信心都回到你身邊了!(指)

 

圖片9

 

♥溫腥提醒♥不想上班時,就來這裡吸食更多《大人的腹黑語錄》,再搭配一杯完全不添加香料、無色素、無糖的UCC BLACK腹黑咖啡,讓你腹腹……也是能得正的啦~!XDD

 

I have a 大人的腹黑

圖片10

I have a UCC BLACK 咖啡

圖片11

ummm

 

\大人的腹黑 UCC BLACK 咖啡/

圖片12

 

最後讓我們互相勉勵:水逆還沒結束唷!(*☉౪⊙*)

圖片13

 

還有還有~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片尾彩蛋總是特別精彩阿!

就說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所以男生站左邊啊,女生站右邊,手上有購買 UCC BLACK 發票的通通給我拿在手中間!

圖片14

 

終章來了!!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只要有準備,不怕沒機會!

上網登錄發票,多給自己一個機會,把一整箱的 UCC BLACK 帶回家!

一天一UCC BLACK,讓遇到的鳥人跟鳥事通通都退散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