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忍不住噗疵一笑的《超瞎搭訕台詞》妳,也遇過嗎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alideb.jugem.jp/?eid=596

說到日本的搭訕文化~如夢一直都覺得超有趣。最常出現的情形大概可以歸類為「酒店、藝能事務所」、「店家(或男公關)」、「真真正正的搭訕」這幾種,前面兩種都會有固定的模式所以還蠻容易分辨的。而有趣就有趣在真的來搭訕的那種,相信遇過的人都會覺得好氣又好笑吧ww也許是因為對方一直不肯放棄而氣到妳,又或者是因為他的搭訕招數實在太笨而讓女生不小心噗疵一聲笑出來( ,,>з<)不知道女生是否也有遇過這種妳雖然不想理他但卻很不爭氣被逗笑的狀況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alovesy.pixnet.net/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這個超適合搭訕以及被搭訕的季節,日本網站公開了一些會員們親身遇過的「超瞎搭訕台詞」,有的甚至已經不是人帥就能解決的瞎度,大家說~該怎麼回應才好呢(=^m^)

‧在泳池邊~「要不要和我一起讓太陽烤焦呢?」

噗!絕大部分女生都為了不被曬黑而拼了命防曬了!而且「烤焦」~這字眼會不會太好笑的一點咧ww

‧在海邊~「這裡的海浪有點大,要小心不要被捲走囉!還是妳願意和我一起被戀愛的波浪捲走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ㄟ這人好笑!!而且那個被搭訕的女生也因為他太好笑而被搭訕成功了說。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area-oki.jp/blog/t-shirt/‎

‧「那個超帥的男生,是我朋友喔」

會很想回他「所以?」而且既然是你朋友幹嘛不直接帶過來啊~(喂!)

‧對著撐陽傘的女生說:「請讓我也一起進到妳心裡的傘下」

wwwwww應該很少有人無法不回他一個白眼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假裝認錯以為是自己的妹妹「因為妳實在太可愛,讓我一時誤以為是我妹妹呢」

雖然有點遷強,但女生被稱讚可愛應該還是會很開心吧

‧「我感覺現在就能立刻為妳寫出一首歌。所以~要不要跟我去唱KT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該不會是有「旋律工廠廠長」之稱的

狩野吧www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owarai/gallery/show/news_id/37919/image_id/49137

日本網友遇到的超瞎搭訕台詞,大家還有聽過更瞎的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