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熱血沸騰的鋼彈動畫》好多經典作品都沒上榜……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情報網站「アニメ!アニメ!」11月27日~12月2日舉辦機器人動畫投票,並將鋼彈系列獨立出來。投票人數共722位其中約有一半為20歲以下、男性則是佔了七成以上。在為數眾多的鋼彈系列中哪些作品能夠擠進前十名呢?

第1名 機動戰士鋼彈00

鋼彈00在這次投票中獲得2成女性的支持,只是沒想到甚至能超越初鋼拿下第一名!說到00的熱血戰鬥橋段,就會聯想到葛拉漢。畢竟他不但駕駛技術一流又是名言製造機:「這種感覺正是愛!」。而在劇場版中替主角剎那開路那段也很令人動容。

圖片2

圖片來自:av.watch.impress.co.jp

第2名 機動戰士鋼彈

初鋼身為鋼彈的原點同時也奠定鋼彈的形象,對很多從小看初鋼長大的觀眾來說絕對是永遠的頂點。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3名 機動戰士鋼彈SEED

SEED雖然常被吐槽兼用卡用太多,不過很多觀眾都是從SEED入坑。主角機自由鋼彈從天而降那一幕堪稱名場景。會讓人覺得熱血的理由之一應該也和音樂插入的時機配合得剛剛好有關。

圖片4

圖片來自:sonytsu.jugem.jp

第4名 機動武鬥傳G鋼彈

G鋼的熱血大概可以算是另一種層級,因為劇中部份角色根本不需要搭乘MS,本身戰鬥能力就超強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2s.biglobe.ne.jp

第5名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的孤兒

鋼彈系列最新作鐵血的孤兒還沒播完就衝到第5名~可見這部評價還不錯。雖然獵魔鋼彈初期狀態看起來有點弱不禁風,不過隨著故事發展獵魔鋼彈的裝備和戰鬥方式也越來越多變。

圖片6

圖片來自:g-tekketsu.com

第6名 機動戰士鋼彈UC

就算沒看過原作小說也很容易被UC動畫細膩的演出、充滿氣勢的戰鬥畫面吸引。第一集開頭剎帝利VS傑鋼隊長的對戰描寫就已經讓人對接下來的發展充滿期待感!

圖片7

圖片來自:iblos3om.com

第7名 機動戰士鋼彈逆襲的夏亞

圖片8

圖片來自:seesaawiki.jp

第8名 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圖片9

圖片來自:anime22comment.up.d.seesaa.net

第9名 新機動戰記鋼彈W

希洛、特洛瓦等人的自爆秀就某種意義來說的確很熱血(誤)

圖片10

圖片來自:2d-gate.org

第10名 機動戰士鋼彈 第08MS小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hbrkq601/3562784.html

其他0080、Z鋼、∀鋼彈、F91、鋼彈X…可惜都沒上榜,而鋼彈創鬥者雖然主打模型對戰,熱血程度也毫不遜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