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更了解《小小兵》的八個小情報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unet.me/free-wallpaper/Despicable-Me-1920x1200_117145

在之前曾經跟卡友分享過《小小兵個人檔案》不過當時的小小兵還沒有個人電影,這些個人檔案都是出自於神偷奶爸的消息。所以似乎跟最近上映的小小兵資料有些出入,不過真的怎麼樣也沒想到看起來一模一樣的生物居然有著各自的姓名啊XD 因為最近小小兵電影上映的關係,出現了會讓你更了解《小小兵》的八個小情報唷!

情報1

相信這個大家都已經略知一二了,之前在網路上就有說語言大混合,這些語言分別是英語、西班牙語、俄語法語、義大利語、韓文等

圖片2

圖片來自:hitek.f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情報2

小小兵的名字都是男生的名字(其實我也很認真的懷疑過小小兵裡面沒有女生?)

圖片3

圖片來自:hitek.fr

情報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小兵只有三根手指頭,這只要有看電影一定會知道的呀!那~麼大的小小兵手ww

圖片4

圖片來自:hitek.fr

情報4

小小兵只有五種髮型

圖片5

圖片來自:hitek.fr

情報5

麥當勞已經取得小小兵的授權了,也難怪最近小小兵玩具好多TAT..

圖片6

圖片來自:sosyalmedya.co

情報6

壞壞肖肖兵為什麼是紫色的呢?因為紫色跟黃色的小小兵是對比色喔!

圖片7

圖片來自:hitek.fr

情報7

小小兵語言翻譯!想聽的懂小小兵咧公啥米~這個對照表很重要喔!(反正我只聽得懂BANANA...)

圖片8

圖片來自:hitek.fr

情報8

其實小小兵不怕冷也不怕熱,他們其實也不需要氧氣,難怪在外太空飄來飄去沒什麼問題...

欸?那在電影裡面穿那麼厚又戴手套我還以為他們會怕冷呢!!

圖片9

圖片來自:hitek.fr

除了上述的8個情報之外,甚至有傳聞。小小兵的導演說了小小兵族群只有899隻唷,還有小小兵在沒有香蕉吃的時候,他們的第二選擇是蘋果XD 不管怎麼樣小小兵真的是太不可思議的存在了~

好想養一隻小小兵啊~~(吶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tek.frbuzzfil.netsosyalmedya.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