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臉變大的5大壞習慣╯_╰

圖片1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尤其女孩子)都會比較希望自己有個小小的,尖尖細細的瓜子臉吧~因為這種臉型不管做什麼髮型都非常好看~而且許多人都有一種觀念,就是覺得美人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瓜子臉呢!

不過也有些人,臉因為天生骨架大或是臉肉比較多,所以臉會看起來比較大,而且,還有些習慣也會使你的臉變大喔!!今天韓國網站上就告訴了我們,會讓臉會變大的5種大錯特錯壞習慣~看看你有沒有這些壞習慣吧!

以下就來看看什麼習慣讓你的臉變得越來越大吧!

1.錯誤的睡覺習慣

圖片2

圖片來自:kpost

如果吃完高熱量的食物後直接睡覺,到了第二天臉會浮腫,就會感覺到臉腫腫的吧?!可是,有時也是因為你睡覺的姿勢而讓你有浮腫的現象喔~而且如果你喜歡趴著睡或著是喜歡把臉側著睡,這樣會讓血液循環不好,就會常常讓你有臉腫或變大的情形,而且常常這樣下去,下巴也會受傷呢!

2.沒有表情的臉

圖片3

圖片來自:kpo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會覺得常常笑的話,會讓臉周圍長一些皺紋,所以有時想說不要笑的太誇張吧~不過,如果常常沒表情那反而會讓你臉變越來越大喔~因為當我們在做表情時都會使用到肌肉,可是常常這樣無表情,就不能讓肌肉動一動,還會失去皮膚彈性,這樣自然而然就會累積脂肪,而且甚至會讓你產生兩層下巴和讓臉肉下垂,所以不想要讓臉變大就要常常笑喔~

3.喜歡用手撐著臉

圖片4

圖片來自:kpost

尤其是學生常常會無意中有用手撐著下巴的習慣,可是你這種習慣會讓你的下巴關節受到影響而會產生不對稱的臉喔~

4.常常吃硬的食物

圖片5

圖片來自:kpost

韓國人常常說"多吃魷魚會讓妳變成四方臉"這就是因為如果多吃硬的東西,會讓下巴的肌肉越來越發達~

5.喜歡咬緊牙齒

圖片6

圖片來自:kpost

大家如果友常常咬緊牙關的習慣~就會讓你的下巴肌肉變得越來越發達,而且對下巴關節也會有影響喔~

PS: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要注意一下正確的姿勢,有時按一下摩來讓你的肌肉活動一下~這樣才不會變成大餅臉喔!不過,這樣看,有四個壞習怪我都有,難怪我臉這麼大呀><(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