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單身男星淪陷的《專業女友》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友類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無關這圖的實際劇情,我我我只是想要有個美好的首圖罷惹ww新的一個禮拜開始,一切的一切都回復正常~再回頭看上禮拜那婚訊連發在女性觀眾間造成的衝擊,突然覺得好像假的喔~但別傻了,當然是實際真的有發生囉(淚笑)不過向井理西島秀俊婚訊連發的後續效應可不只如此,甚至也讓「專業女友プロ彼女)」這樣的女友類型變成了女生們討論的話題。這專業到甚至有辦法讓一個個單身男星甘心定下來的專業女友,到底是有什麼神奇的魔力呢?

專業女友プロ彼女)」這名詞其實是由《桃花期》作者久保ミツロウ跟作家能町みね子所命名出的女友類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officiallyj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會在這時候再次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主要還是因為西島秀俊之前所開出的擇偶條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sweetG6/status/535337770244243458

當時被大家認為超難達成的7個條件,也在這結婚消息公布同時,讓世間女性們發現原來還是真的有人能夠全部作到的!像這樣以女友來說簡直專業級的女友,也正是他們所指的「專業女友」。

這能夠跟藝人結婚的專業女友到底又有哪些特徵呢?

1.網路上搜尋不到部落格等私人網站的女友

2.即使以前是模特兒,也有能強調出素人感。

3.跟專業女友結婚的藝人,評價也跟著變好。

而最近這些陸續終結單身的男星中,老婆形象最符合這「專業女友」的,當然就是小淳的老婆香那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畢竟能讓小淳這麼挑剔的黃金單身漢願意走入婚姻,還真的不是業餘能夠達到的境界耶ww

而除了以上特徵之外,專業女友也有辦法作到以下這些部分:

.無論哪種心情回到家都能保持笑容,男友心情沮喪時會在一旁默默陪伴。

.即使無法見面也不會抱怨,溫柔地包容一切。

.放手讓男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但有不對的時候也會嚴格教訓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連同西島秀俊的擇偶條件看起來,似乎就是標準日本妻子的感覺嘛~退到老公身後默默陪伴並且跟隨,偶爾也會適度的強勢,被稱為「專業級女友」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啊~~

但這樣能夠擄獲男藝人芳心的專業女友,看在一般男生眼中,不知道是否也會是最完美的存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