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心動的接觸瞬間》臉紅心跳就從小地方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qlcanfl.tistory.com

很多男生會說不知道怎跟女生相處,有時候曖昧期間不小心做錯會讓戀情還沒開始就OVER,自己也摸不著頭緒。其實女生沒有你們想像中難搞(笑),只不過很注重小細節上的互動,在網路上就有一支影片把幾個讓女生心動的接觸瞬間做總整理,讓男生了解究竟怎麼做能無形間替自己加分。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很多行為要看對這個人有沒有感覺才適用。(以下有些是戀愛中的行為,所以斟酌用囉)




1. 天冷時幫女生取暖


天冷時把你的外套脫給她穿、或是雙手哈氣搓一搓蓋在她手上和耳朵上,讓女生有種被捧在手心上呵護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couch-kimchi.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摸摸她的頭


這行為有種把女生當孩子疼的甜蜜感,雖然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被當成小孩,但如果是心儀對象這麼做會有種被寵的feel。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moniiez




3. 十指緊扣


其實這已經算是交往中的動作了,十指緊扣比五指併攏的牽手還實在,也讓女生覺得溫暖。


圖片4

圖片來自:tumblr.com/tagged/what-should-i-call-these%3F




4. 背後熊抱


這抱法幾乎是讓女生一秒淪陷(誤)的擁抱,雖然熊抱看不到對方的臉,但身後傳來的溫度會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圖片5

圖片來自:pshsupporters.tistory.com




5. 摟腰


這完全有宣示「這女人是我的」的霸氣感阿,讓女生不自覺小鳥依人的賴在你身上。


圖片6

圖片來自:aziakorea.beon.ru



未看先猜,該不會有人要說「首先,先要有一個女友」吧? ╮(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