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用尿壺為你倒酒~角色扮演居酒屋

圖片1

如夢喜歡大阪的程度遠超過東京,因為大阪腔聽起來就是比標準語萌,因為大阪人熱情就像在台灣,因為大阪人怪但是怪的又很可愛...前幾天介紹過東京的居酒屋,今天要介紹給大家大阪的怪怪居酒屋,這裡的店員不論男女都身穿護士服,客人也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服裝大玩角色扮演,有點情色但其實很好玩的居酒屋,介紹給大家~(揭幕)

圖片2

這家在大阪車站前第3大樓地下1樓的角色扮演「居酒屋1969」,其實之前如夢就在電視上看過了,但實在沒有實地走訪的勇氣...因為實在是有點情色...>/////<

▼畢竟是大阪,所以店內還是會出現阪神商品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菜單來了~上面滿滿的護士>/////<

圖片5

▼這裡的特別服務也真的很"特別",就算看不懂日文,也應該看得懂"灌腸"這兩個字吧!(羞)如夢在網站上有搜尋到已經被打上馬賽克的灌腸照片,但大家應該比較想看無碼版,所以我就放上"注射PLAY"的影片囉!

圖片6

▼這裡也有1969原創的酒單「尿壺啤酒」「護士特調雞尾酒」(感覺不太好喝XD)「實驗SET」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牆上的裝飾也好害羞>/////< 叮咚~♪~

圖片10

▼可愛的護士店員們

圖片11

▼想必這是剛剛菜單上的「龜殼綁PLAY」吧!(是說~它中文應該有個專有名詞吧!快來人告訴我!!!!!)

圖片12

▼看那女僕裝都炸開了~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XD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其實這家消費也沒有特別貴或特別便宜~雖然是居酒屋,但它也有推出午餐喔~怕害羞的人可以中午去看看,應該是普通級才對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