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新一變柯南的APTX4869膠囊實體化》無論他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顆…

圖片1

圖片來自:fc2

小蘭姐姐都變成小蘭妹妹了,《名偵探柯南》還在繼續發光發熱連載中,提到這部作品就不得不說到始作俑者「Apoptoxin 4869」,簡稱為「APTX-4869」,這個膠囊就是讓新一返老還童的關鍵,現在日本廠商竟然決定將讓新一變柯南的APTX4869膠囊實體化販售?!難、難道我也可以重回小學嗎?太棒惹!蘿莉時代我來了ε٩(๑> ₃ <)۶з!

圖片2

圖片來自:sumally.com

……當然不可能啊(白眼),這次發售的膠囊其實是糖果啦,吃完以後不會天生神力也不會突然多增加一個死神屬性哦。想獲得神力請去夏威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rcm.jp

APTX-4869,在《名偵探柯南》中就是將工藤新一與宮野志保變成柯南與灰原哀的一種神秘藥物,說是藥物,其實是種毒藥,主要功效是殺人不見血,不過偶爾也會發生返老還童的神奇副作用。

圖片4

圖片來自:chuing

「APTX-4869」的APTX是「Apoptoxin」的縮寫,由「Apoptosis(細胞程序性死亡)」「toxin(毒素)」兩個單字組合而成,意味著「使細胞凋亡之毒」。所謂凋亡,是指細胞在接受信號後,按一定程序逐漸死亡的現象,本來在自然界中便普遍存在著這種現象,而「APTX-4869」可以激化並加速這種過程。

圖片5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APTX-4869」一般呈現紅白相間的圓柱膠囊外觀,是由宮野志保(幼體化後改名灰原哀)在黑暗組織期間所製造出來的。目前還沒有長效型解藥,但在滿足「曾經服用過APTX-4869沒死」+「感冒並有發燒症狀」這兩種條件下,服用暫時性解藥就能恢復原體24小時,然而副作用相當嚴重,在TV動畫版中,柯南和灰原哀數次使用暫時性解藥時都經歷了由於骨骼變化以及心臟劇烈跳動所帶來的強烈疼痛,即使精神上足夠強大能夠抵抗這種崩潰,但暫時性解藥並非長久之計,畢竟人類身體恐怕撐不住太多次生理極限邊緣體驗,而且當使用次數越多,也會因此產生抗藥性。

圖片6

圖片來自:livedoor

小哀曾對柯南說:「你的身體已經對這個藥產生抗體,再繼續吃的話,持續時間會越來越短。」

圖片7

圖片來自:wikia

「APTX-4869」可說是能夠左右《名偵探柯南》走向的最終謎底之一,解開「APTX-4869」謎題與揭曉「那位先生」真面目的那天,應該就是贏來《名偵探柯南》大結局的時刻吧。

圖片8

圖片來自:deviant art

這次實體化的商品「APTX-4869」包裝分為「琴酒」和「柯南/琴酒」兩種,每盒含五顆膠囊,售價540日元,不知道吃了以後會不會感覺身體發熱,覺得融化呢?

圖片9

圖片來自:vvstore.jp

圖片10

圖片來自:vvstore.jp

_(´ཀ`」 ∠)_  嗯…是什麼奇怪的藥嗎我不行了身體好燙…(沒有返老還童但成功讓中二病發作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itmedia.co.jpprtimes.jpvvstor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