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日本網友萌ぇ~♥的虛擬客服小姐 有問必答喔♥

圖片1

最近如夢一直看到日本網友在討論一個叫『西野ひかり』(西野光)的人,原本以為又是哪個寫真女星,沒想到竟然是NTT西日本網路的虛擬客服小姐。這個長相清秀的客服小姐,不論你問任何問題她都一定會回答你!還會配上不同的表情。於是好奇心炸裂級的如夢也點進了這個網站...

沒想到日本網友玩到讓這個網站大塞車!!!(沮喪)

圖片2

等待幾分鐘之後,再試一次就出現了這個可愛的客服小姐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於是如夢測試了一下這位客服小姐的外語程度(就像那些日本人喜歡測試我們的外語程度一樣w)。對於如夢「我餓了」的問題,她給我的回答是「很抱歉以我目前的知識無法回答這位客人的問題」,看來NTT的客服不會中文(笑)

圖片4

▼官網上還附有她的小檔案,據說她今年28歲,住在大阪喔~我也想搬到大阪去...(畫圈圈)

圖片5

圖片6

因為她最近實在太紅,日本網友早就把她各種反應跟表情po出來了,我們就直接來看現成的吧!(壞)

圖片7

問:「好熱」

答:『這裡很舒適喔~』

圖片8

問:「七龍珠很好看吧」

答:『其實我也很喜歡,但因為現在工作中,可以請你問有關網路的問題嗎?』

對!就是這樣,她真的什麼都有辦法回答你,於是網友的問題也越來越"多元化"...

圖片9

問:「妳好香喔」

答:『真的嗎!?那真是失禮了...』邊講還邊配上這個↑表情...高招!

 

圖片10

還有人問她年收入,當然她不會告訴妳囉!於是出現了▼以下對她生氣的網友,看看她緊張對你道歉的表情~實在是太厲害了!(搖頭)

圖片11

▼問:「你喝酒嗎?」是說,你們是真心想知道答案嗎?(笑)

圖片12

▼這個更壞,說她看起來很老(大笑)

圖片13

然後~終於出現對她告白的人了!!!

『謝謝。哇~我心跳加速了呢...但是比起我的事情,還是聊點網路的問題吧!』是不是很解HIGH呢各位~

圖片14

▼接著出現對她求婚的人!但也已經猜得到她會回答什麼了,最後一定會繞回網路問題上...

圖片15

▼網友很不死心的打了「H」在上面,看她有多害羞~害我突然好想看實際坐在電腦前面回答問題的人長怎樣喔~!!!!

圖片16

▼最後出現更扯的是網友說「對不起我殺了人」,於是她回答『完全不用再意,請您放心』這是什麼對答啦~但這也證明了她真的是有問必答!

圖片17

雖然這樣亂入是不好的行為,但如果我不分享給大家網址就太對不起看文的大家了。但還是要提醒大家,亂入人家客服網站是不對的行為。NTT西日本我對不起你...m(_ _)m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