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小鹿亂撞的接觸》比起愛愛這些瞬間更讓男生心動

圖片1

圖片來自:pkh0909.tistory.com/29

雖然常開玩笑說男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但他們也是有感性一面,會因為女生一些小行為而心跳漏拍,在內心狂High然後外表裝酷XD戀愛時女生行為比想像中還有影響力,看似平凡的接觸動作下可是悄悄在男生心中掀起漣漪(灬ºωº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把頭靠在看身肩膀上

這會讓男生有強大的被依靠感,從男生視角看女生會覺得女生好小鳥依人好可愛,保護慾大增想好好守護這女孩。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

· 在耳邊說話

小聲說著只有你們才知道的對話,說話時吐出的氣體吹到男生耳中還會有種酥麻感,不少男生很愛這一味(*´艸`*)

圖片3

圖片來自:mouda.asia

· 勾手

絕對不會說比起勾手所給人的「他/她是我」的宣示主權,男生更直接感受女生因勾手而靠上的歐派觸感,這完全是心理跟生理的雙重享受XD

圖片4

圖片來自:mouda.asia

· 從背後抱住

明明比自己嬌小卻想賣力抱住自己,靠上時傳來的體溫讓人格外舒服(當然夏天例外XD),這種甜甜的依賴感讓人很難不喜歡。

圖片5

圖片來自:mouda.asia

· 不經意的碰觸

有時候越不經意反而越有出乎預料的效果,而且這行為在曖昧時期效果更好,可能只是不小心碰到指尖就能讓男生瞬間臉紅。

圖片6

圖片來自:mouda.asia

· 主動(身體)接觸

不管是什麼樣的行為套上「主動」兩字就讓女生格外加分,跳脫以往都要男生主動的行為改成女生主動有莫名吸引力。

圖片7

圖片來自:mouda.asia

有男性想分享什麼樣的女生行為會讓你受不了覺得好愛好愛這女生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