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生迷戀的絕對領域部位TOP5》不只給你白花花的大腿ヽ(●´ε`●)ノ

圖片1

圖片來自:B!

說到「絕對領域」,腦海中浮現出的是使徒來襲的BGM還是少女們白嫩嫩的大腿呢?話說這個名詞源自於歷久不衰的超人氣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A.T.力場Absolute Terror Field)」直譯為絕對恐怖領域,簡稱為絕對領域。在A.T.力場內,任何實體都無法侵入!之後被借指為女性在衣服遮蔽範圍以外露出,具有特殊魅力的肌膚,「絕對領域」的肌膚與其他部位比起來,對於男性更具有一種能令其被魅惑、暈眩、感到神聖不可侵犯卻又無法將視線移開等等效果。雖然一開始是宅宅用語,不過因為太過生動貼切,已被主流社會使用多年。一般而言「絕對領域」專指女性穿著短裙與大腿襪時所暴露出的大腿部位,不過亦可以用在其他具有類似吸引力的部位。日站マイナビ学生の窓口針對男大生做了一份調查,不知道在男生眼中,哪個部位的「絕對領域」才是終極王道呢?馬上來看看排名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位 大腿

圖片2

圖片來自:nuzzel

第2位 肩膀

圖片3

圖片來自:secretdesire

第3位 後頸

圖片4

圖片來自:erogazo

第4位 肚臍

圖片5

圖片來自:mery

第5位 腳踝

圖片6

圖片來自:funi2

果然大腿還是「絕對領域」最貼切的代言肉啊,無懸念登上榜首。肩膀則跌破眼鏡奪得亞軍,其實曈姸一直看不懂挖個洞只露肩膀的衣服設計,看來是我太不識貨……我回家好好檢討(在衣服上挖洞中(゚皿゚メ))。後頸不意外奪得了季軍,馬尾女孩有多受歡迎大家心裡有數,裸露的乾淨後頸就是有股說不出的性感魅力。

圖片7

圖片來自:livedoor

卡友們最喜歡的是哪個部位呢?曈姸覺得鎖骨和穿低腰褲時彎腰無意露出的腰窩也是絕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学生の窓口fc2@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