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外印象深刻的恐怖蜘蛛電影 TOP10

圖片1

圖片來自:chron.com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的《巨型蜘蛛投影效果》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在這篇裡面阿漆跟大家提到了我對蜘蛛、昆蟲之類的恐懼...而且藝術雖然創意歸創意,但是我還是被嚇個半死...雞皮疙瘩掉滿地,不過!也由於上次的經驗讓我想起了一個有趣的題目,那就是來整理一下相關的恐怖蜘蛛電影TOP10吧~

怎樣~我就是又怕又愛講

耶!咬我啊笨蛋

看~我又跳進來啦~

圖片2

圖片來自:chron.com

由於有些年代久遠阿漆自己也沒看過~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哈拉太多,但是別以為老片就沒拍出氣氛~就算特效不好,電影的音效與演員的演技力還是能將恐怖感詮釋得很傳神說

10. King Kong (1933版金剛)

圖片3

圖片來自:chron.com

探險隊幾乎全滅的一個片段~在早期的電影版本中其實也拍得很有味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 Earth vs. The Spider (1958)

圖片4

圖片來自:chron.com

8. The Giant Spider Invasion (1975)

圖片5

圖片來自:chron.com

7. Ator: The Fighting Eagle (1982)

圖片6

圖片來自:jabootu.com

這部電影讓阿漆感興趣了~我是沒看過啦!但有點那種王者之劍的感覺說

6. Krull (1983)

圖片7

圖片來自:scrapetv.com

中文電影名稱查了之後發現是叫...電光飛鏢俠,聽起來可是相當威風啊!!!

5. Eight Legged Freaks (2002)

圖片8

圖片來自:chron.com

八腳怪這我就有看過了~印象這麼深刻有兩點,第一我記得我好像有到戲院看過、第二就是飾演媽媽的那位美女身材實在是太棒了

4.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2002)

圖片9

圖片來自:monstermadnezz.blogspot.com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裡面有一段有一大堆蜘蛛...

吼!當時看的時候心臟差點沒停掉><

3. The Return of the King (2003)

圖片10

圖片來自:tumblr.com

山姆哥在經歷一番激戰之後~終於打敗了大蜘蛛而且升級了

2. The Incredible Shrinking Man (1957)

圖片11

圖片來自:chron.com

這部電影叫聯合縮小軍~雖然年代久遠不過拍的超有感覺的

1. Tarantula (1955)

圖片12

圖片來自:chron.com

最後這部1955年推出的電影異變~就是老外覺得最經典的一部片子,不知道以這部片的〝坎程〞來說是不是始祖?

其實一堆影片我都沒看完

好怕好怕(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ron.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