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口悟朗監督宣布《Code Geass》系列將展開「10年計劃」,復活的魯路修只是一切的開端

圖片1

圖片來自:YÜKLE.MOBİ

你以為的完結不是完結,在震撼磅礡的零之鎮魂曲後,Code Geass系列將以2019年2月初公開上映的《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為起點,正式展開新的10年計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ode Geass》10年計劃,魔王歸來只是起點

是說《Code Geass》系列監督谷口悟朗最近在美國「Sakura-Con」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Code Geass》將展開「10年計劃」。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正是10年計劃的第一步

圖片2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魔王歸來,大家可以各就各位了。

不過,關於這個10年計劃具體將如何發展監督並未講明(可能還在雛形階段吧),今後會繼續以魯路修為故事主角展開或另外出新角色發展外傳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ode Geass:序、破、Q、超、改、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FUNima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