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開心說Google Tv有大事宣布 沒想到竟然是...

圖片1

圖片取自:techfever.net

大家還記得谷哥的管家施密特在去年的時候~就曾經跟大家預告,到了今年夏天家家戶戶用的電視都將會是自家的Google Tv嗎,只不過從當時Google Tv叫好不叫座的銷量來看~要在今年夏天達到似乎還挺困難的。

但就在稍早之前谷哥卻出其不意的在官方臉書上開心po文表示,將在禮拜一跟大家宣布一件有關Google Tv的〝重要發表〞,不過就在大家都滿心期待同時,沒想到谷哥卻提前幾小時透過官方blog跟大家坦白~所謂的""事其實只是一款YouTube app的更新(大暈)。

圖片2

圖片取自:9to5google.com

聽到這消息真的是跌破眾人的眼鏡,因為之前就傳言谷哥即將發表的新的功能或許和它最近測試的一款搭載無線串流音樂的家庭娛樂裝置有關,甚至連應熊也天真認為谷哥這回應該能推出像是語音輸入或手勢操控和臉部辨識等體感功能,因為過去都用鍵盤來操控Google Tv感覺實在太不酷了。

不過應熊也好奇,離夏天只剩幾個月時間若現在不推新裝置,谷哥到底要如何實現它去年誇下的豪語呢~大家等著看吧!(搶沙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ekton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