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崎愛生天氣姐姐初登場》一早聽到熟悉的聲優報氣象真是太幸福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tmspharumakura/status/584335341449904131

詮釋過《K-ON!》小唯《科學超電磁砲》初春等等知名角色的聲優豐崎愛生,最近接下東京電視台新節目「充電730!」的天氣預報工作,當起了天氣姐姐!今天正是愛生首次登場報氣象的日子,就來聽聽愛生用哪一位角色的聲線播報吧!一早聽到熟悉的聲優報氣象真是太幸福了呀~~

愛生初登場竟然是從大腿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晨間新聞節目「充電730!」的天氣預報時段,是由名為「充電Girls」的5位天氣姐姐們輪流播出,由於這5為姐姐的來歷各不相同,因此首次登場都會特別介紹一番!又因為節目在4月1日星期三正式開播,負責播報星期二時段的豐崎愛生,就是最晚登場的一位天氣姐姐了!

愛生初登場的簡介只有小唯而已!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由於節目篇幅以及本質上還是天氣預報的關係,愛生的天氣姐姐處女秀只做了小唯的介紹,接著毫無喘息立刻切入預報時段:

愛生才不是來混的,真的有好好做預報!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比較失望的是,愛生沒有使用動畫配音的聲線報氣象,而是直接以素聲上場……

氣象時段結束以後愛生立刻退場,露臉不到兩分鐘(;ω;)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是10分鐘後又有第二段氣象預報啦(゚▽゚)!!!

在這一段預報中,或許是因為鏡頭沒有切入預報畫面,而是一邊拍攝愛生的關係,讓她講起話來顯得有些害羞,真是太可愛啦~~

邊看稿邊害羞(?)的愛生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愛生報氣象前半段影片

影片來自:Youtube

愛生報氣象後半段影片

影片來自:Youtube

希望未來愛生可以慢慢加入動畫角色的聲線,讓粉絲們在每個星期二都能抱著期待的心情,一邊收看天氣預報,一邊猜想今天會是哪一位角色出場,這豈不是個炒熱話題的好方法嗎?東京電視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