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登堡》將舉行千陽號首航儀式!

圖片1

去年夏天,日本長期著名的度假村《豪斯登堡》,為海賊迷了開辦了一個《海賊王主題樂園》,今年豪斯登堡玩得更大了,想必是去年遊客的反應很好吧,今年的豪斯登堡,從3月19日起,首先會開放海賊王主題樂園,4月2日跟3日,更是將要盛大舉辦《千陽號首航儀式》。豪斯登堡一直都是台灣旅行社相當青睞的度假景點,不知道到時有沒有卡友剛好在那兒渡假呢?

去年豪斯登堡就已經開辦過海賊王主題樂園

圖片2

今年連能航行的千陽號都建造出來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3月19日起,在豪斯登保首先開始的,是海賊王的主題樂園。除了一定會有的重現經典畫面之外,會場備有被日本人最擅長的豪斯登堡限定紀念商品,連餐廳也會準備海賊王特別菜單!雖然很囉唆,不過還是要再強調一次,既然打著海賊王的名號,那餐點無論如何都不能做壞,不然會砸了香吉士的招牌(笑)!

海賊王主題樂園地圖

圖片4

海賊王特別餐廳

▼3月19日起開放

圖片5

▼特製餐點

圖片6

限定商品

圖片7

圖片8

大部分的相關活動,都是自3月19日起就可以去玩了,不過跟千陽號有關的活動要等到4月2日,千陽號駛入豪斯登堡後才開始。

相關活動

▼包含了《懷念梅利號》的活動,在豪斯登堡的六個地方有關於梅利號的名場面投影故事;水上遊樂區;小型梅利號的小船,可以乘著它欣賞豪斯登堡的灣內風光;還有與千陽號的合影活動(照片為別針形式),不過這個就要等到4月千陽號入港之後了。

圖片9

豪斯登堡為了千陽號的首航是煞費苦心地辦活動,有配合千陽號首航的特別住宿行程(4月2日、3日),不過比起住宿,對小狄來說最吸引人的是那個特別印製的《海賊王乘船證明》,看起來超級棒的!

千陽號的首航活動

▼4月2.3日兩天將會有千陽號駛入港的特別慶祝活動。

圖片10

▼可以看到真正的千陽號海賊船!

圖片11

▼不過這兩天的活動門票和住宿套票已經全部被掃空....

圖片12

超吸引人的乘船證

▼4月2.3日兩天的慶祝之後,千陽號會停在豪斯登堡內供海賊王的粉絲們登船參觀,每天限定1750名(一次250人,每天七回的參觀活動),只要參觀千陽號,就會得到特製的草帽海賊團登船證明喔!活動從4月4日一直開放到9月30日為止。

(ps.光是為了那個特製的登船證明,千陽號可能要參觀10次了~XD)

圖片13

▼其他海賊王相關配套方案:有些是豪斯登堡入場卷+參觀千陽號,也有住宿一晚+搭乘千陽號出航活動,價錢的話因為要配合豪斯登堡的內住宿價格,所以都不一定。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看看實際打造出來、能航行的梅利號跟千陽號呢。

梅利號這次也沒有被忘記,好開心

圖片17

▼總覺得草帽海賊團在跟我們招手~來玩啊來玩啊~~

圖片18

小狄PS:有去的卡友,請務必要跟我們分享你的照片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