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首映會《黑執事劇場版》搭上郵輪欣賞東京灣美景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黑執事劇場版即將於1月21日在日本上映,接著 2 月 10 日台灣粉絲也能進電影院享受大螢幕版的黑執事。配合電影中故事舞台位於海上的豪華客船,這次首映會場地特別選在東京灣交響樂郵輪,除了欣賞美景、享用餐點之外,也讓粉絲更能身歷其境感受故事情節(只差沒有殭屍出場而已。)

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篇Book of the Atlantic

黑執事劇場版豪華客船篇居然就在東京灣交響曲郵輪現代號上舉行!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プレックスプラス

首映會活動「黒執事 CRUISING PARTY ~その執事、出航~」

從1992年起服役至今的現代號,全部共有五層樓、包含乘組員可容納600人。船上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無論是作為婚宴場地或派對用途都非常受到青睞。這次則是由黑執事劇場版官方承辦電影首映會。1/14~1/15分四梯次,兩千個名額全部售罄。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プレックスプラス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プレックスプラス

乘船費與飲食費全部都已經包含在活動申請費用¥19,800裡。搭配船上供應的美味套餐,令人彷彿置身於故事中的名流宴會般。如果粉絲想更貼近黑執事的世界觀,官方也非常歡迎入選者穿著正式禮服乘船。這可是可以化身為貴族的難得機會。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comic

現代號上展示的人形立牌呈現劇中經典不死鳥姿勢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メ「黒執事」公式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l5DLQfLzSd

周邊商品如火如荼準備開賣

圖片8

圖片來自:アニプレックスプラス

圖片9

圖片來自:アニプレックスプラス

能夠搭郵輪參加動畫首映會,感覺好新鮮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劇場版「黒執事」 東京灣交響曲郵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