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按手》代表對自己有殺意?喵:膽敢曲解朕的美意( ΦὤΦ )

圖片1

圖片來自:temita.jp/necogori/13028

家裡有服侍主子的貓奴們一開始有沒有看到貓咪的某些行為讓你感到疑惑呢?雖然大家都非常愛貓,但卻不是人人都有充足正確的知識能理解貓咪的每個行為。最近推特上有一位叫作銀執事(@ginshituji02)的網友就遇到了這個問題,他一直不明白家裡貓咪按手代表什麼意思,而當時剛好在跟損友(?)講電話的他順口問了朋友,沒想到對方的回答竟然可怕得讓他受到了不小的衝擊,最後透過神通廣大的網友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ww以下就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將問題的情況畫了下來

當時他正在跟朋友講電話聊天,一躺下自家的貓就爬到自己身上開始用手按壓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ginshituji02

銀執事:我們家的貓在用手壓我耶,是覺得我是貓媽媽嗎?

朋友:誒?我記得那確實是......不是在找弱點嗎?打算殺死對方的徵象...

殺死?!!對著身為飼主的自己?!雖然聽到這樣的解讀瞬間被嚇得不輕但是又不想相信,而且他本人並不是很了解貓咪這個行為的意義

於是他就在推特上求助其他網友

▼篤定認為貓咪的按手行為是愛情表現,但是從通電話的朋友那裡聽到衝擊的消息讓我懷疑自家養的貓是不是對自己懷有殺意。請知道實際是什麼意思的人幫我解惑...!

上面提到的貓咪按手行為就是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5083256153063801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topic/86231

▼大概就是會像按摩一樣在人或物品上面踏啊踏,也可以說是揉壓。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5083256153063801

結果網友們果真都是良師益友,大家都給了正確又詳細的答案

簡單來說貓咪的這個行為叫作「milk tread」,會有這個動作是因為他們在還是小奶貓時,為了順利吸吮母乳會用兩隻前腳按壓母貓乳房刺激乳汁分泌,而這個習慣動作也能使他們感到溫飽以及安全感,所以長大後他們也會對自己視為媽媽的飼主做這個動作撒嬌,經常還會一邊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另外他們有時也會對毛毯之類的物品這麼做。

看看影片就知道這個動作多有愛惹♥

最後這位網友也理解了他家貓貓的愛意

▼謝謝大家的回答!原來不是懷有殺意而是想吃奶的樣子那我就放心了!我會努力擠出奶的!!咦咦!!擠不出來嗎!!!

好可愛的貓奴(〃∀〃) 所以啦~才不是什麼殺不殺死的咧www朋友是從哪裡聽來的好黑暗啊wwww如果是之前也同樣不知道這個動作代表什麼意思的貓奴們,以後家裡主子對你這樣做就要記得謝主隆恩哦~對惹,網友銀執事家裡的貓貓還要補充,他呼籲大家朋友的話隨便聽聽就好了~(不)

( ΦὤΦ )聖上表示:我賞賜自家僕人輪得到你來吧噗?!(殺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ginshituji02NANER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