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五種性格類型》你家貓咪是什麼個性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aper4PC

阿珂家的貓王子應該就是標準自以為是人的貓吧(想)直到家裡養了兩隻貓,我才知道貓咪真的會有性格的差別耶~英國研究向200位貓咪飼主調查自家貓中的性格,最後得出了貓咪的個性大致可以分為五種形式,以下《咪的五種性格類型》大家快來對照一下你家貓老大是什麼個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人的貓(Human Cat)

和人類一起住在房子裡,與飼主共同生活、共享個人空間就會很滿足,會輕輕地對飼主撞頭就是這類型的貓,喜歡窩在人的大腿上,常常來個貓咪按摩,這樣的貓咪最適合家裡一定有人的熱鬧家庭。

圖片2

圖片來自:Reader's Digest

獵人型的貓(Hunter Cat)

其實所有的貓咪都具備狩獵本能,不過這類獵人型的貓能力更加優秀,如果有玩具做得像逼真生物就特別容易釣到(?)他們,最愛叼著玩具(獵物)不放的貓咪就是這類的貓,最適合獵人型貓咪的住處是鄉間的獨棟房屋,遠離都市的危險車輛,讓他們可以悠哉地在住家附近巡邏散步最好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allpapers

像貓的貓(Cat’s Cat)

像貓的貓這什麼很玄的說法XD 其實這指的是可以和其他貓咪良好相處的貓,從小跟其他貓咪一起飼養比較會養成這樣的個性,能夠感情很好的彼此舔毛、睡在一起、玩在一起,這樣的貓咪就算家裡常常沒人也沒關係,有別的貓咪能作伴就好!

圖片4

圖片來自:Petfinder

難相處的貓(Cantankerous Cat)

比其他類型的貓咪更容易生氣,警戒心很強,討厭人類的觸摸,要讓他們習慣與人類生活需要長時間的努力,這類貓咪需要自己的空間,雖然這不表示他們不需要與人互動,但太黏的話還是會讓他們討厭的。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好奇的貓(Inquisitive Cat)

遇到沒看過的人事物就會湊過去聞一聞,這類貓咪的天性來自遺傳、以及受到小時候見過的環境影響,總之會充滿好奇心的探究出現在自己地盤裡的新東西,這類的貓就很適合當店貓囉~

圖片6

圖片來自:Wykop

很多貓咪應該是混合型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rapa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