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站長隆重葬禮》3000粉絲送小玉最後一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eeklyascii/status/614380442519740416

日本和歌山縣「和歌山電鐵」貓咪社長小玉在上週末舉辦隆重的告別式,地點就選在生前值勤的貴志車站,現場不但來了3000多位粉絲送牠最後一程,和歌山電鐵公司的社長、和歌山縣長也到場追風他2大頭銜……小玉的一生算是非常光榮了吧?

告別式在「貓咪車站」貴志站舉辦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玉從2007年就任站長,算一算大約有8年的時間在輪班值勤,而靠著小玉加持的「貴志川線」鐵路也在去年突破227萬的搭乘人次,是和歌山電鐵公司接手經營以來的最高紀錄!如此高人氣的榮譽社員,公司當然會給予最高規格的「社葬」待遇:

雄糾糾的小玉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陣仗的祈福儀式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告別式中,和歌山電鐵的社長、和歌山縣的縣長都到場致意,並且追封稱號!

公司給予「名譽永久社長」的稱號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縣長則是給予「觀光招攬大明神」的稱號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至於一般的粉絲們則是在車站外的小靈堂獻花、獻罐頭(?)表達追思之意……

滿滿的追思花束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滿滿的追思罐頭!?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玉站長對當地居民的影響有多大?從小朋友的訪問中就可以看出來:

「小玉站長對你來說是?」「英雄!」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根據站方所說,預計在8月11號於貴志車站旁邊設立「小玉大明神」的神社供奉,相信牠會繼續守護這條路線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 POSTTBS NEWSANN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