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老師套餐》阿~肚子餓了~我要開動了(●´ω`●)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 & 秋香合成

將要迎接連載 10 周年的《夏目友人帳》(妖怪聯絡簿),相關的慶祝活動也都慢慢公開了喔~!最新的一波是將要跟賣好吃又不貴的炸物連鎖店「天丼てんや」合作,推出《貓咪老師套餐》(ニャンコ先生セット)!

超愛吃的~貓咪老師好可愛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丼てんや」好吃又不貴唷~

圖片3

圖片來自r.gnavi.co.jp《貓咪老師套餐》是由貓咪老師喜歡吃的炸蝦 3 條 + 青豆所組成的「特丼」還有個炸的日式甜饅頭(かりんとう饅頭),這個套餐是期間限定的,只有在2013 年 1 月 7 日(月)~2 月 27 日這個期間去「天丼てんや」才點得到喔!

《貓咪老師套餐》

▼ 內用是日幣 680 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enya.co.jp▼ 外帶包裝;日幣 580 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enya.co.jp而來店購買的前 10 萬人,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原創款的貓咪老師杯墊喔!(全 3 種)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enya.co.jp

好想跟貓咪老師一起吃飯喝酒喔~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heavygame.blog110.fc2.com/blog-entry-457.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n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