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壁咚變化式》壁咚咚咚到貓界!連喵星人都玩到欲罷不能!

圖片1

結果從壁咚流行開始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被咚過啊…好想知道被壁咚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遠目)什麼?你們這兩個小可愛幹嘛這樣萌萌的看著我,難道也想體驗被壁咚的感覺嗎?話說壁咚早就流行到了貓界,網路上好多人分享自家貓星人的壁咚照,還因為太可愛療癒,發展出各種變化式呢~

 

本格派貓壁咚

圖片2

 

左右雙頰咚

圖片3

 

額頭咚

圖片4

 

剪刀腳下巴咚

圖片5

 

雙手投降咚

圖片6

哈哈哈看平常傲嬌的貓星人一臉困惑又無奈,超萌的表情讓貓奴們紛紛忘記自已的本分,忍不住把家裡的貓王子貓公主都抓來咚一下,玩到貓星人(其實是貓奴自己)都欲罷不能啦。(*´∀`)~♥

不過貓奴斗膽以下犯上,玩過頭一不小心觸怒貓顏,可是有我們苦頭吃的。

 

躲起來擺臉色不理人,還算貓星人給貓奴的輕微懲罰。

圖片7

 

嚴重一點,貓星人鬧起脾氣離家出走搞失蹤,那可真是要急死貓奴了。

圖片8

 

在一陣萌貓壁咚照風潮後,網路上開始出現捕獲野生貓星人的照片,難道各家貓王子貓公主爆發集體出走潮!?

圖片9

 

直擊逃家貓星人!竟然跟著陌生人跑了!?

圖片10

 

此時眼尖的網友發現,離家出走的貓咪們,開始往一個神祕的地點聚集。

圖片11

 

貓星人不回家的原因…

圖片12

 

噗哈哈哈原來是因為發現了沒吃過的新物種啊~

圖片13

 

吶吶~那是什麼?霜淇淋?可以吃嗎?

圖片14

真是拿好奇又貪吃的貓星人沒辦法。(攤手)

 

如果可以還真想給貓咪吃霜淇淋,因為貓咪舔霜淇淋的可愛模樣,光用想的就萌到讓人鼻血止不住啊~

但是為了健康不能隨便給貓咪吃霜淇淋喔,拿來當逗貓棒絕對歹就補,看貓星人想吃不能吃楚楚可憐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啦~(壞)

圖片15

 

那麼,賣萌交給貓咪,霜淇淋我就自己吃囉~(叩謝聖恩)

圖片16

 

貓大人息怒~小的這就去買你最愛的肉條魚乾回來孝敬您~

圖片17

最後就來出賣貓星人為了吃連傲嬌都拋到腦後,不顧形象的賣萌演出影片吧。(掩嘴笑)

 

 

▼ ◑ω◑>>>喵星人不再躲貓貓!!!原來你不在家時貓都在做這些事情啊!!!

影片中的貓咪好乖巧,我家裡那隻的暴走貓也會有這樣乖乖等我的一天嗎?

 

 

▼ 【本日貓力CUTE CAT POWER】真想一開門就這樣被貓咪包圍呀(已融化~~~)

16秒的貓咪可愛到太犯規了吧!用圓滾滾大眼睛擺出那種乖巧表情是要殺死誰啦。(已融化)

 

 

▼ ♥貓界正太現身♥ 萌到翻過來翻過去再翻過來翻過去!(≧▽≦) ♥♥♥

貓主子的最後緊告:你手上的東西是朕的!快給朕拿來不然就將你打入冷宮!(緊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