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來了♥adidas Originals×JEREMY SCOTT聯名新作登場

圖片1

熊貓熱還沒玩完嗎?adidas Originals×JEREMY SCOTT的合作還沒結束!!2011年秋冬系列也早該登場~繼泰迪熊後,這次來的是貓熊(還是熊貓?w)。本季主題打著「Urban Jungle」和「Military」,JEREMY SCOTT擅長的軍裝風格也一樣運用在這本季新品上喔~

圖片2

接棒之前和泰迪熊合體的球鞋「JS ADIBEAR」,這次的「JS PANDA BEAR」也一樣有大大的貓熊在向你Say Hello~♥而且不只球鞋有超可愛的貓熊,這次也將推出印有貓熊的服裝喔!!快來準備GET!!GET!!!!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老虎紋連帽外套結合燕尾服剪裁的「JS TUXEDO JACKET TIGER」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秋冬系列新品預計在9月登場~大家快來準備摳摳吧!(=^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