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Show me your 貓肉墊

圖片1

喜歡貓貓的朋友,不知道會不會跟秋香一樣三不五時就觀察一下他們腳底下的秘密呢?有的貓貓腳下就會一團粉紅色的肉球(還是叫肉墊?),那團軟軟粉粉的東西觸感好棒,又好可愛喔!真想說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棒到太不真實了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每次看到動物腳底上的肉墊,都會有種接近瘋狂的狀態,好想大吼大叫喔!那是種說不出來的興奮,大概跟貓咪看到貓草的情況一樣,超想咬一口的!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肉墊是動物腳掌中心沒有毛的部份,據說功能是當他們在狩獵的時候充當腳墊,可以減少腳步聲好來偷偷的接近目標;或是用來感觸不熟悉物體的性質、大小、形狀和距離。然而貓肉墊是個很敏感的部位,可以感受到很細微的震動。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一般來說,除了粉紅色的肉墊之外,也還會有別的顏色,像是黑色,或是有粉紅有黑相間這樣。神奇的是貓身上除了肉墊外,是沒有汗腺的,貓咪出汗不是為了調節體溫,而是為了防滑,所以貓肉墊對貓來說也還有防滑的作用。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在這邊也跟所有的愛貓人士分享一個網站,裡面有很多可愛貓貓的照片,有的還會配上笑死你的設計對白喔!貓咪很可愛沒錯,(狗也可愛啦!)不過還是要跟大家呼籲一下,如果真心愛他們的話,就不要隨便拋棄他們。如果要養動物的話,也可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聽說,不只貓肉墊很受歡迎,就連貓耳也是喔!

圖片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