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怪怪走路姿勢》根本瞬間讓人噴笑的超強特技啊wwww(崩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tacci

就連養貓的推主都說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走路姿勢了,養狗的如夢當然也從來沒看過貓咪會這樣走路囉。不過一切都發生地太突然,讓如夢一個措手不及瞬間崩潰地大笑wwww實在太可愛惹啦❤這隻原本只是靜靜坐在原地的小,下一秒卻以主人從未見過的方式走掉!影片上傳推特後這怪怪的走路方式當然也受到網友們的瘋傳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影片中的小貓ぼーちゃん(Boh-chan)是推主utacci(@utacci)家中的新成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tacci

才3個月的英格蘭摺耳貓妹妹,可愛模樣已經讓推主開始在推特上記錄起牠的日常,只是沒想到也意外捕捉到這特別又爆笑的走路姿勢 (((^艸^)))

 

哈哈哈哈哈哈無論看幾次還是好好笑的ぼーちゃん,不少網友覺得這走路樣子根本是Peugeot的LOGO啊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oller_shoes/status/788211455971565568

但其實,會這樣走路的並不只有ぼーちゃん而已,網路上也可以找到用相同姿勢走路的貓咪。

是說到底為什麼會以這麼特別的方式行走呢?

有網友推測拱背側走應該是代表貓咪在警戒,或許因為才剛到推主家沒幾天所以才會出現這警戒的姿勢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tacci

無論看幾次都還是會噴笑的走路方式,也有卡友家的貓咪會這樣走的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