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頭頂香味芳香劑》搭配貓咪抱枕一起使用應該很幸福吧♥

圖片1

圖片來自:kotoneko.com

不久前才看到《貓肉球香味護手霜》趕快去聞貓王子的肉球味,還真的是有點爆米花香沒錯w(為什麼啊?)這回フェリシモ猫部(FELISSIMO貓部)再推出了《頭頂香味芳香劑》,就算你家裡沒有養貓,噴在抱枕上就可以體驗抱著喵喵睡覺的感覺囉(*´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

貓頭頂的味道貓奴們應該就比較不陌生了吧?這回フェリシモ猫部在製作前依舊像貓奴網友們調查「各位的愛貓頭頂(雙耳之間)是什麼味道呢?」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

投票出來的結果大多都是「太陽的味道」、「棉被曬過太陽的味道」、「麵包剛出爐的香味」等等,經過4個月的開發過程,終於誕生了這個《貓的頭頂香味芳香劑》囉!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

這個貓咪頭頂香的芳香劑勒~其實就很適合噴在自己家的抱枕,他們也同時推出了「貓頭抱枕」一起販售,是剛好適合抱在懷裡的大小。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

這讓阿珂想起一位喜歡貓咪但是因為過敏所以無法養貓的朋友,這樣的商品應該可以稍稍慰藉他想養貓卻不能養的心情吧XD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ェリシモ

《貓的頭頂香味芳香劑》一瓶1200日幣,貓頭抱枕2900日幣(都是未稅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ェリシ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