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耳少女《埃及豔后搞笑漫畫》近親結婚加上偶爾革命的充實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四格漫畫家柳原滿月老師,擅長引用東西方著名歷史人物,透過喜劇手法重新詮釋成簡單易懂的四格漫畫。目前為止柳原老師的代表作除了「請別叫我軍神醬」(描述上杉謙信化身為尼特公主)、以武田信玄為主角的「ここから風林火山」等漫畫。接著最新作則是那位充滿傳奇色彩的埃及豔后,用美貌與智慧引導國家的克麗歐佩特拉七世過著近親結親偶爾加上革命的充實每一天✰

柳原滿月老師新刊「クレオパトラな日々」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被日本認定為世界三大美女之一的埃及豔后(克麗歐佩特拉七世),有關她的生平可以說是充滿不少謎團,無論是她與凱撒的戀情或最後戲劇性的死去,經過稗官野史的加油添醋後讓埃及豔后的不凡一生顯得更為神秘。而在柳原老師筆下則化為一位會模仿芭絲特女神戴上貓耳、裙子下擺破掉不小心走光的可愛少女!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根據貓首人身的芭絲特女神所設計的最新潮裝飾,或許是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貓耳Cosplay?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柳原老師除了用萌系美少女風格呈現這位政治手腕高超的女王,也採取較為詼諧的語氣敘述埃及豔后與親弟弟托勒密十三世結婚、以及曾經遭到放逐的經歷。要成為名留青史的人物,果然必須先體驗一番普通人不會有的經歷!

▼聽到要和姊姊結婚非常開心的托勒密十三世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不愧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女王,居然在西元前就已經發現貓耳萌屬性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レオパトラな日々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