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應該怎麼切》成為話題 麵包店切法引爆網友怒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lekKrautmann/status/1110341506802552832

喜歡吃貝果嗎?這種口感Q彈充滿嚼勁的食物,是很多人早餐或點心第一選擇。不但有不同口味的貝果可挑,有些對美食講究的民眾,甚至還可以選擇貝果對切裡面包滿餡料,或是自己喜歡的任何調味。只不過......說到要切開貝果,似乎很理所當然糾是應該要對切才對。但美國聖路易一位網友上傳了他上班途中買了貝果,卻被店員用切土司的方式切了......結果意外變成話題。更引發部分網友的熊熊怒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貝果塗果醬或是夾餡料,理所當然就應該是這樣切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feednews.com

但是一位名為Alek Krautmann,來自聖路易的網友,星期一發推給大家看到原來貝果也可以這樣切

「今天我跟我同事們介紹聖路易的秘密 : 用切麵包的方式切貝果。結果大受歡迎。」

 

 

 

 

 

「 大受歡迎」這一點好像有點誤會,因為現在看起來大部分的民眾以前都不知道原來自己還能為了貝果生氣.......

 

 「我都要瘋了,這應該被列為重罪,你他X的怎麼會做這種事啊我真的氣死了都想呼叫SWAT了」

 

 「我相信在紐約這屬於一級重罪,如果不是,那也應該被列入」

 

 「我覺得這好像是一種反猶太的行為喔(貝果是猶太人發明的食物)」

 

 

 

這麼多人認為這是犯罪,導致紐約警察局調查總監也跳了出來

 「謝謝大家回報這起罪行,不過我們只負責紐約市,而且在這裡這種事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就連政治人物也......

 妞約  紐約參議員Chuck Schumer: 「我僅代表紐約州議員表示:聖路易,把它忘了吧」

 

 

蒙大拿一樣,一言不合就要把人家給賣掉......

 「把聖路易賣回給法國吧」

 

聖路易人覺得怕怕

 「這真的只是偶然,我保證,請不要轟炸我們」

 

 

 「我住在聖路易14年了,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這胡說八道」

 

連奇寶餅乾也起鬨

 「今天我們用聖路易的方式吃餅乾!」

 

 

線上字典也看不下去了

 「貝果這個字起源是古高地德語,代表『環』,請你們就照切好嗎」

 

 

 

 

 

是說這篇文章的副標,應該叫「如何用貝果惹怒全美國人」才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new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