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價實《下面有兩根的男人》而且兩根都正常運轉中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ingstone.com

說到「兩根」,就想到很久以前曾經看我一篇讓人噴飯的《變成兩根的夜晚》......沒想到這在現實的世界也已經成真了,因為真的出現了下面有兩根的男人......2014年在美國引起一陣旋風,以「兩根男(Diphallic Dude)」的假名席捲網路的美國男子,除了在網路上回答兩根到底會對生活造成什麼不便,甚至還出了一本《一次兩發:兩根ㄐㄐ的生活(Double Header: My Life With Two Penises)》自傳。最近這名奇人再度躍上版面,因為他的第二本傳記,更露骨的「雙龍:活色生香兩根ㄐㄐ的故事(Double Stuffed: Steamy Tales From My Life With Two Penises)」即將上市。

還沒成年的朋友們請乖乖轉戰其他區,看你喜歡【日劇】、【韓劇】還是【電影】,甚至看看【可愛動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18+專區,請注意囉=

「兩根男」的第一本傳記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metro.co.uk

「兩根男」因為在網路上公開自己兩根的特殊生活並且「有圖有真相」聲名大噪

我們先看看「兩根男」在Reddit上「什麼都可以問(AMA)」版回答網友對他的好奇

Q:當女人一發現你有兩根以後他們有什麼反應?

這因人而異,有些人會說「哇~」,有些人說「假的吧?」也有人就抓狂了,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好奇居多。女性會比較緊張,有些人會在最後一刻改變心意不做了,但我從來沒碰過改變心意的男人。我現在已經不找一夜情了,那讓我覺得很空虛

Q:那你硬起來是什麼情況?

我通常左邊那隻會先硬,硬到一定程度後停下換右邊的硬,而且是完全硬,有時候如果我夠想要的話左邊的也會繼續變大,偶爾如果用一點小道具的幫忙也可以兩邊都一樣硬。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ingstone.com

Q:你遇過對你的兩根最好玩的反應是什麼?

有一次我在健身房兩根剛好就褲子兩邊一邊一根,被一個大鬍子兄貴看到了,他在更衣室裡問我是不是可以給他看看,我問他「你是同志還是怎樣?」他回答「我不是,但我現在是了」

Q:那你穿褲子的時候都怎麼放?一邊一根?

我通常度不穿內褲,除了冬天,都是一邊一根。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ingstone.com

Q:你曾經想過手術拿掉一根嗎?

以前還是青少年的時候想過,現在,不。

Q:你曾經希望自己只有一根過嗎?

給你一句話:中學生活。在更衣室裡,一開始你很像超級巨星,接下來這馬上就變成一個笑話,還有大家會覺得你一定是同志,因為我就是自己決定我要有兩根的(挖苦)。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ingstone.com

Q:你會在公廁尿尿嗎?

我通常會避免公廁,不然我也會用單間,因為我兩個ㄐㄐ會同時尿除非我把其中一個堵起來,那很不舒服。有時候我會被別人盯著看,還有人直接就說HOLY SHIT!

Q:你有比較喜歡哪一邊嗎?

有啊,右邊,左邊的那個因為這樣討厭我XD

Q:你有想過當A片男星嗎?

其實有,幾年前,但是最後決定還是不要了。我可能會紅一段時間,然後我就會變成色情產業中又一個死在沙灘上的前浪。我看到報酬並不夠好,而且我也不需要錢,我現在就過得很好,再說我也無法替我的自尊出價。我把我的照片放上網只是因為我希望其他人知道是真的有有兩根正常陰莖的人存在。

所以

你想要知道「兩根ㄐㄐ」的真相嗎?

雖然說我馬賽克了照片,不過這樣應該還是看得懂是怎麼回事吧

圖片6

 

圖片來自:perezhilton.com 

實際上一個人有兩根ㄐㄐ的「雙陰莖」症狀,雖然很罕見但並不是完全沒有,全世界大約有1000個案例。不過像他這樣出名的案例確實挺特別的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llingstoneperezhilt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