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的別墅:Byblos藝術飯店

圖片1

義大利人最堅持也會愛好的,就是他們的時尚與藝術。而能夠把這兩者做出一個完美的結合的,大概也非義大利莫屬。位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義大利古城《維羅納》的這間《Byblos藝術飯店(Bablos Art Hotel)》, 大概就是最好的典範之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Byblos藝術飯店》現在隸屬於時尚集團Byblos的名下,不過在這之前,它是貨真價實貴族的別墅,建立於16世紀,後來被別人收購,經由建築師的巧思,完美的整合了這座建築原本的古典風格,和現代的設計元素,去過的旅客們幾乎是流連忘返,也難怪《Byblos藝術飯店》名列五星飯店的名單之中。

Byblos藝術飯店》地處一座2萬平方公尺地公園內,建築本身不算大,而且保留了以前的建築風格跟特色,飯店內裝飾了不少當代名師的作品,即便是後現代的藝術也不顯突兀,每個房間的風格不同,是一間相當有個性的飯店。

Byblos藝術飯店

▼正門進來就會看到飯店典雅的建築

圖片3

▼四處裝飾著藝術作品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每間房間的風格都大不相同,有現代,也有古典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這大概是總統套房吧

圖片15

▼並不缺乏現代的設備。不過...這是在名人的注視下健身的意思嗎?

圖片16

▼金碧輝煌的大廳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就連浴室都很有風格

圖片20

圖片21

▼附有室內SPA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也有室外游泳池

圖片25

圖片26

▼花園也是古色古香、綠意盎然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餐廳

圖片30

▼地下室還設有酒窖,隨時可以喝到好酒

圖片31

這間飯店名列外國雜誌《頂級飯店》名單之一。不過也是有不少洽商的客人去住過,如果以後有機會去義大利玩,不妨住個一晚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