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進化《Ford Explorer》看BraunAbility巧手變身福祉車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Ford Explorer》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在北美市場有著超高人氣的SUV運動休旅車呢?最近Ford福特和擅長打造福祉車的BraunAbility攜手合作,以《Ford Explorer》為基礎打造出最新作品《BraunAbility MXV》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早在幾個月之前BraunAbility就已經陸陸續續讓概念版的《BraunAbility MXV》和大家見面,但是根據Ford原廠表示,最終的市售版《BraunAbility MXV》將會以經過改頭換面的2016年式小改款《Ford Explorer》為基礎來進行打造喔!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為了讓輪椅使用者上下車更為方便,《BraunAbility MXV》將原本《Ford Explorer》的傳統後門改為了電動滑門的設計,還增添了便利的坡道配置,內在美部份雖然移除了原本的第二排座椅,但是第一、三排座椅加上輪椅還是可以同時坐進5名乘員,至於性能方面《BraunAbility MXV》採用原本《Ford Explorer》可以輸出290匹最大馬力的3.5升V6引擎,但是因為滑門漢坡道的改裝只提供二輪驅動的單一設定!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最後Ford原廠表示它們將會從2015年8月起開始生產《BraunAbility MXV》,車車也將會從2015年秋天起在BraunAbility全美國200個經銷據點正式展開販售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大家說《Ford Explorer》變身的《BraunAbility MXV》是不是超貼心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aunAbilit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