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銀座旗艦店豪華內部大公開

圖片1

 

東京的銀座本來就是各大品牌激戰區,現在資生堂也將它們專屬的美容設施「SHISEIDO THE GINZA」開設在銀座這條高級的街道上,在這裡除了可以買到資生堂旗下的商品外,也有提供給顧客美容諮詢的服務,當然試用新品提供客人補妝這種常見的服務也包含在內囉!開幕當天還請到了武井咲水原希子到場剪綵~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用條碼就能查出商品資訊

圖片9

圖片10

這家旗艦店一樓除了擺放資生堂商品讓大家試用購買外,像在台灣也很有人氣的開架式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的展示空間也完全以品牌的復古奢華風格來作設計~看了是不是就很想走進去呢?

圖片11

圖片1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二樓除了可以提供客人補妝,以及美髮沙龍外,當你打扮美美之後還有專業的攝影棚可以給大家拍照留念呢!看到這邊就越來越希望資生堂也能在台灣開一家了^^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走到三樓有專業的美容團隊為客人作美容諮詢,當然~是要收錢的囉!諮詢以外也有提供美容沙龍~就是可以給大家作臉啦~(土)

圖片18

資生堂在台灣歷史悠久~打開大家的化妝包應該也一定找的到資生堂商品,相信台灣的消費能力絕對足以在台灣開一棟的吧!(招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