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也要出SUV?日內瓦車展見分曉啦!(^▽^)/

圖片1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在保時捷推出Cayenne受到市場熱烈的迴響後,一些頂級品牌想推出SUV的傳言從沒斷過,包括法拉利和Lamborghini都曾是耳語的對象,而市場上最新的傳言是,賓利也將推出SUV產品,而且最快就會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其實賓利高層並不否認它們有意推出SUV,只是原本外界預期最快2014年才會亮相的新車,最新消息卻指出會在下月的日內瓦車展提前亮相!以賓利身在VAG集團,旗下不乏像Audi Q7、保時捷Cayenne和Volkswagen Touareg等SUV產品,若賓利要推出SUV產品,平台或技術肯定不是難題!再看看賓利現有產品線包括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Flying Spur以及Mulsanne,都有著相同的設計語言,換句話說就是家族風格十分強烈,大家在路上看到肯定不會認錯它們的爹娘!

賓利Continental Flying Spur

 

圖片2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賓利Continental GT

 

圖片3

圖片來自:NetCarShow

 

賓利Mulsanne

 

圖片4

圖片來自:NetCarShow

 

也因此不少PS技術高強的人士,也紛紛利用這些線索描繪出賓利SUV可能的模樣,在新車還沒有正式亮相前,大家看著圖片幻想一下也好囉!

賓利SUV預想圖

 

圖片5

圖片來自:Worldcarfans

 

圖片6

圖片來自:CARBUZZ

 

圖片7

圖片來自:CARBUZZ

 

圖片8

圖片來自:Autoevolution

 

至於賓利究竟會不會推出SUV?長得是怎麼樣?再過不久日內瓦車展上就會揭曉啦!(  ̄ c ̄)y▂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oevolu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