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 M.Benz 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 黑系列又一彈

圖片1

M.Benz C-Class車系中最強的版本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終於在今年的Nurburgring F1賽事中登場,且也預計在明年初於北美地區上市。 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雖然一樣同屬C63的車型系列,但是Black Series則是在內裝、動力和車身...等這些部份全面改以更性能取向的設計。

首先是車身重量的部份,比起一般的C63 Coupe減輕了20公斤,車體的前後寬度也分別增加40mm和75mm。

圖片2

最大動力也從C63 Coupe的457hp/61.2kgm提升至510hp/63.2kgm,所以0~100km/h的加速表現也可在4.2秒完成,極速部份則因電子限速的關係,和C63 Coupe同為250km/h。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變速系統採用已取消扭力轉換器,改為多片式離合器的7速AMG Speedshift MCT的變速箱,且具有4種換檔模式,這其中在Race的模式下,更是具備了0.01秒的換檔速度。

圖片4

且為了應付性能強化提升後的需求,AMG工程部門也替M.Benz 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加大了50%的機油冷卻器的容量,以有效確保引擎在正常的工作溫度範圍內運轉。

圖片5

除此之外,就連後軸的差速器也設有冷卻系統,足以應付激烈操駕時的需求。

圖片6

這具6.3L自然進氣V8引擎經由AMG部門的重新調校過後,能壓榨出510hp和63.2kgm的最大動力,性能表現相當優異。

圖片7

雖然和C63 Coupe搭載的是同樣基礎的引擎,但活塞、連桿和曲軸皆是來自SLS AMG的部品,藉由強度更高和重量更輕的機件,以及從新調校的ECU引擎監理電腦,也造就出更優異的性能表現。

圖片8

在輕量化的考量下,內裝部份換裝了碳纖維材質椅背的,固定式桶型賽車座椅,且椅面還是為具有防滑作用的麂皮材質。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bus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