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砲搭檔《「死侍」萊恩雷諾斯化身「名偵探皮卡丘」》聲線也黃掉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tvtechgeeks.com

什麼?!耍賤不手軟的「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要化身為史上最黃www愛把妹的大叔皮卡丘了,《名偵探皮卡丘》(Detective Pikachu)真人版電影選角公開,立刻引發熱議,真是個顏色正確的選擇(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偵探皮卡丘》

原作是去年(2016)發售的3DS偵探冒險遊戲,預告影片一公開大家就傻眼了──皮卡丘竟然不會10萬伏特,而是愛美女、愛品味咖啡的渾厚聲線大叔,而且還傲嬌(笑)。玩法就是跟皮卡丘一起到處當柯南(喂w),打探情報、蒐集證據與證詞。

 

真人電影化

《鯊魚黑幫》動畫導演Rob Letterman執導,《星際藝工隊…星際異攻隊》編劇Nicole Perlman與Alex Hirsch協力完成劇本,美版遊戲主角Tim Goodman由《紙上城市》、《侏羅紀世界2》的Justice Smith飾演,女主角則由美劇《美麗心計》、《超自然檔案》的Kathryn Newton飾演,是一部CG(皮卡丘)搭配真人演出的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飾演史上最色的皮卡丘

並不是之前謠傳過的巨石強森,也不是李奧納多皮卡丘,而是最黃最嘴賤的超級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XDDD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 Pilot

參在一起做成死侍皮卡丘吧www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m.aliexpress.com

萊恩雷諾斯將於《名偵探皮卡丘》真人版中飾演皮卡丘——當然不是穿著黃色緊身衣裝萌,而是採用動態捕捉技術演出+配音,預定2018年1月在倫敦開拍。

σ ゚∀ ゚) ゚∀゚)σ 未看先猜一定有幕後花絮是萊恩雷諾斯穿著黃色緊身衣在配音,然後台灣片商會找皮卡忠宣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