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特集效果拔群《少年SUNDAY》編輯部好康大放送

圖片1

圖片來自:padpopopo.hatenablog.com

8月底發行的少年SUNDAY增刊號S 10月號,推出名偵探柯南兩大人氣角色赤井與安室特集後,一上市就賣到缺貨!這兩個人的吸金力果然沒話說。由於這本目前實在太過搶手,導致網路上哀怨四起。所幸編輯部很快的做出對應,11月號一樣會有赤&安特典,所以這次晚了一步的粉絲完全不用擔心,也不必用去找高額轉賣品。

赤井&安室

原本就有著複雜因緣的兩人,自從在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共演後,人氣更是迅速竄升。無論是單純的對手關係或二次創作的BL,這兩位對粉絲來說有很大的想像空間。甚至紅到連聲優古谷徹都知道這兩位有舉行同人ONLY場。

圖片2

圖片來自:かんぱんめう♪@gantaijoker

《少年SUNDAY S》10月號目前入手困難中

不僅封面主打赤井、安室、柯南三人組,連特典也是粉絲們夢寐以求的赤&安相關週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青山剛昌老師特別繪製的赤井X安室迷你複製原畫

圖片4

圖片來自:websunday.net

赤井與安室對峙貼紙!名台詞滿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

日本亞馬遜上有不少人因為買不到雜誌,便藉由給一顆星的方式來抗議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編輯部神對應獲得一片好評

買不到的人不用扼腕,編輯部宣布9/16~9/24這段時間會免費公開雜誌上刊登的所有漫畫作品。至於超熱門的複製原畫在下次的11月號也能應募,而且是參加者人人有獎。還好編輯部提出完善的對策,不然就要被高額轉賣賺到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少年サンデー編集部 @shonen_sunday

不只雜誌賣到缺貨,官方根據各主角角色發行的DVD精選集,第5卷的赤井秀一篇人氣超高。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ebsunday.net/

先前ANIMEDIA 6月號的柯南特集也是在日本狂銷,可見赤井與安室的號召力真是太可怕惹!讓人不得不乖乖掏錢出來(使命感)

圖片9

圖片來自:しお on Twitter

圖片10

圖片來自:しお on Twitter

總覺得少年SUNDAY編輯部最近對粉絲真的很溫柔呢~包括之前的同人場事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サンデーS10月号の全マンガ作品をWebで公開、次号に赤井&安室シールや企画も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